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产品经理最新资讯  > 正文

产品经理和项目经理的区别

2011-08-12 16:47 · 稿源:吕维的日志

《产品经理和项目经理的区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产品经理——靠想。 产品经理是做正确的事,其所领导的产品是否符合市场的需求,是否能给公司带来利润的。 项目经理——靠做。 项目经理是把事情做正确,把事情作得完美,在时间,成本和资源约束的条件下完成目标。 从管理的角度讲,项目经理是纵向的,而产品经理是横向的。 例如我们姑且理解项目经理是一个开发部门的项目经理,那么他一定是对某个产品进行开发的管理,负责开发的进度,开发过程中的协调,供应链等有关开发方面的问题,他最大的目标是时间第一,立项目标达成第一。并不会很尊重产品本身的市场需求以及业务逻辑的问题。 在一个公司中类似这样纵向管理的部门都是一个个职能部门,例如市场部,主要负责推广,销售部主要负责销售等,而产品经理是横向管理的,也就是说他将负责某个产品或者某个产品线从商业计划\市场竞?...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吕维的日志”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