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搜索优化最新资讯  > 正文

针对搜索优化:写软文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2009-01-20 17:42 · 稿源:拾宝

《针对搜索优化:写软文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目前的搜索对原创文章的钟情,实质并不是一条不变的规则,而是由于搜索对文章内容分析功能的不完善造成的,也就是说,搜索以后变得足够智能了,或许原创就没有那么被搜索看重了...

原创文章的意义不仅仅针对搜索功能的不完善,还在于减轻搜索服务器的冗余数据处理,可以想像一下,如果大量的同样的文章充斥于搜索服务器,搜索很快就会承受不了的...

6、切忌在文章中弄上内链,也就是说文章中不要带链接,那样会分散搜索的注意力!切忌在文章前加相关文章,那样减弱原创功能!...

7、不要在此原创文章的页面中加入meta的关键字与描述等等,要让搜索来亲自分析原创文章,这样才能让搜索充分给原创文章打分...

8,写完文章,要立即做好外链,质量好坏倒无所谓,一定要发在收录频繁的页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拾宝”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氨糖软骨素哪个牌子好?除了看成分,还要注意这几点!

    提起关节养护,进补氨糖软骨素是个不错的选择。氨糖软骨素是人体关节所需要的一种重要营养成分,随着年龄的增长,氨糖软骨素流失,需要额外补充。还有运动员、伏案工作久坐者、体重超标人士等,他们关节磨损较为严重,对氨糖软骨素的需求更为迫切,因此氨糖软骨素哪个牌子好也是大众关注的热门话题。看产品配方氨糖就是氨基葡萄糖,是人体内合成的物质,是形�

  • 女性益生菌什么牌子好?这三点尤其要注意

    在女性的一生当中,除了不同生命阶段带来的健康问题,女性每天还要面对来自内部和外界的各种健康挑战,如日常压力、饮食习惯、疲劳、月经周期等等,这些因素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她们的肠道、心理和私处健康。科学家们就这些健康问题达成共识:与内源性微生物菌群密不可分。女性长期坚持吃益生菌好处多多,选择优质益生菌是关键!不知道女性益生菌什么牌子好的朋友,可以放心选择Swisse斯维诗女性益生菌,获海外TGA安全认证,兼具安全性和科学有效性,为女性私处健康提供全面呵护。

  • 王化:小米自研系统绝不会叫这几个名字!

    小米14意外冲上热搜,引发了大家对于小米自研系统的关注。根据多方爆料,小米自研系统可能会被命名为“MIOS”,但并不一定会直接预装在小米14上。以上就是关于小米自研系统的一些最新消息。

  • 体制内写材料效率翻倍的几个工具推荐

    在体制内或者国央企,无论哪个岗位都免不了和写材料打交道。写项目汇报、演讲发言和工作总结都需要注重用词需要考虑文章结构还有形式,写起来要耗好几天。担心敏感内容泄露的小伙伴也可以只用boardmix的模板能力,无论是述职报告、活动方案、合同还是周报月报工作计划都有对应的模板可以直接套用有思维导图可以有效把繁杂琐碎的内容梳理成简洁分明的框架,有效提

  • 你想要几个孩子?马斯克称生孩子就是拯救世界:和3名不同女性生了10个

    9月26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与匈牙利总统就人口崩溃危机进行了很棒的会谈!”稍早时他还发帖称:生孩子是在拯救世界。马斯克一向身体力行主张多生孩子,其不止一次的表示,这么做是尽己所能帮助应对人口不足的危机,崩溃的出生率是迄今为止文明面临的最大危险,大家应该多生孩子,在为了全人类的延续做贡献。

  • 淘宝问问要“取代”的,或许并不是传统的电商搜索……

    淘天狙击种草平台,用AI把用户购物全流程“圈”在淘内。身为淘天集团面向C端的首个AI产品,电商行业的首个生成式AI应用,“淘宝问问”在内邀测试之初便勾起了大众的好奇,但受困于有限的邀请码,内测产品只在小范围内引发了讨论。新做一个APP的成本还是很高的,短期内我们没有这样的计划,长期还是要看技术的迭代能力。

  • 百度简单搜索宣布升级为首个AI互动式搜索引擎 并开放下载

    百度旗下简单搜索宣布升级,成为百度通过大模型重构的第一个AI互动式搜索,具备能听会看、聪明懂你、智能创作、个性决策等能力。用户可以通过全新的百度搜索感受到与过去完全不同的搜索结果,回答灵活、结论清晰、更懂逻辑的简单搜索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搜索体验。我们希望能重新定义AI时代的搜索引擎,让你的每一次搜索更加简单。

  • 抖音推出“闪电搜索”工具APP

    抖音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闪电搜索”的搜索工具APP。这款APP主打快速准确的搜索体验,可以为用户提供简单、丰富、快速的搜索服务。用户在端内阅读和搜索都可以获得金币奖励,这些金币可以兑换成人民币并按照平台要求提现。

  • 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涨价 回应称原料优化升级

    9月26日,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提价一元,引发网友热议,话题#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涨价1元#登上热搜榜。蜜雪冰城总部客服解释说,这次调整是正常的产品更新,主要是因为有些产品进行了优化升级,涉及的产品有蜜桃四季春和咖啡系列产品。蜜雪冰城总部客服告诉记者,这次调整是正常的产品更新,主要是因为有些产品进行了优化升级,涉及的产品有蜜桃四季春和咖啡系列产品。

  • 茶颜悦色回应点餐方式像智商税 会关注优化

    9月20日,长沙机场,一位网友在候机时想喝茶颜悦色奶茶,却发现店里排了十几个人的长队,等了将近一个小时才拿到饮品,不满其销售方式不合理。网友认为茶颜悦色是在故意制造人气的假象。茶颜悦色是湖南茶悦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于2015年3月成立,以茶饮和甜品为主打产品,借鉴港粤台的饮品创意奶茶店,运用复合创新思维推出了最新一代立体复合型餐饮业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