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稳定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法国央行副行长:加密资产有潜力取代传统银行系统,稳定币或将产生系统性影响

2019-10-18 14:59 · 稿源: 巴比特

《法国央行副行长:加密资产有潜力取代传统银行系统,稳定币或将产生系统性影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法国央行法兰西银行副行长丹尼斯•博最近就央行对待加密货币的方式发表了评论...

10月16日,Beau在伦敦举行的货币金融机构官方论坛上发表了讲话,讨论了加密货币资产在当今全球金融支付体系中的作用...

“随着所谓的加密资产和稳定币的出现,以及我们还可能看到的其它新的结算资产的发展,这些资产可能与商业和中央银行的货币竞争,并且,根据它们发起人的说法,这些资产有可能取代商业和中央银行的货币,成为我们支付系统中心的结算资产...

Beau继续说道,潜在规模和影响范围巨大的稳定币可能会产生系统性的影响,“对竞争政策、金融和货币稳定”带来不可预见的挑战...

第一种选择是完全忽略加密资产,但这不会减轻任何潜在的风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巴比特”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WEEX编译|稳定币交易量赶超上万事达卡,Visa入局加剧竞争

    作者:GregCipolaro,NYDIG全球研究主管编译:WEEXExchange阅读提要:●Visa稳定币战略扩张对支付的影响●稳定币已成为区块链杀手级应用之一,其交易量已接近万事达卡●行业注重基础设施和提供交易供给,但增加交易需求也是必要的上周,Visa宣布与商家收单机构Worldpay和Nuvei合作,在Solana链上使用稳定币结算商家付款,引起了轰动。这一激动人心的进展建立在Visa在数字货币领域�

  • 淘宝问问要“取代”的,或许并不是传统的电商搜索……

    淘天狙击种草平台,用AI把用户购物全流程“圈”在淘内。身为淘天集团面向C端的首个AI产品,电商行业的首个生成式AI应用,“淘宝问问”在内邀测试之初便勾起了大众的好奇,但受困于有限的邀请码,内测产品只在小范围内引发了讨论。新做一个APP的成本还是很高的,短期内我们没有这样的计划,长期还是要看技术的迭代能力。

  • 英国央行在英国峰会前警告人工智能可能构成金融稳定风险

    人工智能风险有可能加剧金融稳定风险,破坏对银行的信任,这是英国央行的一项分析得出的结论。这一结论出现在全球领导人和企业为了应对人工智能问题筹备的关键峰会之前。在信任较低或恐慌较大的时期,金融机构会面临金融不稳定的增加,可能会产生一系列结果,如市场不稳定或银行挤兑。

  • 华为Mate X5升级鸿蒙4.0:优化系统稳定

    华为手机一直以来都备受消费者青睐,这部分原因是华为的手机新机型发布速度很快,同时其自身配置也得到了大幅升级。鸿蒙OS系统的快速发展,市场占有率也在不断攀升。华为MateX5的市场前景还是非常可观的。

  • WEEX带你全面了解以太坊坎昆升级:原理、影响及概念

    按照原定计划,以太坊将于2023年内进行今年第二次重要升级——Dencun升级,也称坎昆升级。在Aptos、Sui等新公链围剿下,扩容成为以太坊在竞争中突围,巩固「公链之王」地位的关键。如果Dencun无法在11月中旬的伊斯坦布尔Devcon大会之前进入公共测试网,坎昆升级或将延期至2024年初。

  • 华为Mate 60 Pro推送鸿蒙OS 4新版升级:新增图片对比、优化系统稳定

    在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后,华为向Mate60Pro用户推送了鸿蒙OS4.0.0.121版本升级,安装包大小1.57GB,算是比较大的更新。更新日志显示,本次更新新增图片对比功能,可选择多张图片分组高效对比,帮助用户选出理想图片,同时新增显示实况窗开关,可单独控制应用的实时任务状态是否在实况窗显示。华为还在4.0.0.113、4.0.0.116版本更新中持续对Mate60Pro的相机进行优化,随着多次版本更新,华为Mate60Pro的体验也将进一步提升。

  • 人事管理系统的价值

    在当今时代,传统粗犷式管理已经不适合现代企业的发展,是以人力资源出现了很多辅助工具!如人事管理系统、人力资源系统、eHR系统、HR系统、HCM等等,已经成为许多大中型企业必备的助手!汇通科技作为管理咨询培训、人事管理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小米自研系统已备案 与华为类似

    小米计划推出自家研发的操作系统,引发了外界的广泛关注。由于小米自研系统将与安卓系统有较大差异,因此这一计划可能会遭受外界的质疑。从他们最近陆续招聘的相关人员可以看出来,这些自研芯片基本都会在今年和明年正式亮相。

  • 王化:小米自研系统绝不会叫这几个名字!

    小米14意外冲上热搜,引发了大家对于小米自研系统的关注。根据多方爆料,小米自研系统可能会被命名为“MIOS”,但并不一定会直接预装在小米14上。以上就是关于小米自研系统的一些最新消息。

  • 华为P70曝光:影像系统大升级

    华为Mate60系列的发布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尽管华为并未明确表示,但多个消息显示Mate60系列将搭载麒麟芯片。这也表明华为已经摆脱了美国的制裁,重回正轨。华为Mate60则搭载了超光变主摄,物理光圈支持十档可调,配合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可以满足日常多种拍摄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