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中本聪最新资讯  > 正文

又来一位“中本聪”!到底如何才能证明“我才是中本聪”呢?

2019-08-23 09:08 · 稿源: 白话区块链公众号

作者 | JackyLHH出品|白话区块链(ID:hellobtc)北京时间 8 月 19 日,一位自称是“真正的”中本聪的人开始在 satoshinrh 网站揭开他作为比特币创始人的身份之谜。他称自己是巴基斯坦人,居住在英国,因邮箱被黑导致最初的邮件丢失,又因硬盘崩溃丢失了 98 万枚比特币。然而,加密货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白话区块链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公布:又一位女性获奖

    今年的诺贝尔奖,女性科学家爆发了。昨天的医学和生理学奖有一位女性,今天的物理学奖又有一位女性。1901年至2022年间,诺贝尔物理学奖共颁发116次,共221人获得该奖项。

  • 陶哲轩:我用GPT-4辅助证明不等式定理,论文还会上传arXiv

    陶哲轩可太喜欢GPT系列大语言模型了!近几个月来,著名数学家陶哲轩热衷于用ChatGPT、GPT-4等AI工具辅助解决数学问题。我们也一直在持续地关注,这不今天又看到了他使用GPT-4来帮助自己证明数学定理。还有人问陶哲轩,「如果让你猜的话,LLM需要多少年才能拥有超越全人类的写证明能力呢?」看来,要想回答这个问题,陶哲轩的大模型试验之旅还将继续下去。

  • 是谁在吹白象啊?

    来源:半佛仙人110 月 7 号的女排决赛,我看了全程。我知道女排现在很牛,但我不知道可以这么牛——卫冕冠 军+ 3 比 0 零封日本,这个成绩太有实力了。一场比赛给我看得热血沸腾的,打算下楼透透气。在电梯里一抬头,就看到了这张白象海报:其实这张海报在电梯里已经挂蛮久了,但放到女排夺冠的当下再来看,就会发现白象似乎预言了这一刻的出现。它的成绩与女排横�

  • 社区做电商, 到难在哪儿

    社区变现是一个固有难题,电商是社区找变现路径时很难绕开的一个方向。关于社区做电商,许多平台经历过许多种尝试,最近最为关注的是小红书在电商上的突破。至于它在电商领域有没有向前推进,目前看来,它还是在原有的人找货、货找人的电商逻辑下的一种带有自身风格的细分。

  • 外卖霸王餐刷单,到苦了谁

    通过外卖霸王餐,商家虽然得到了销量和好评,但不少商家给陆玖商业评论算了一笔账,表示钱都被刷单的赚走了。吃外卖霸王餐,不被打还能返利?近期,在社交平台上,涌现很多推荐外卖“霸王餐”APP的帖子,这些APP中充斥着“满25减20”“满12减10”的大额返利活动,甚至还有满10减10的免费外卖餐,俘获了一众消费者的心。“霸王餐吃多了,不敢再相信商家的销量和评分了�

  • 剧情反转 抵制AI音乐的华纳签了虚拟歌手

    从文字、图片、视频到语音、音乐,AIGC已经渗入到人类的视听体验中,即便曾经因为版权问题极力抵制AI音乐的巨头,也不得不转变态度顺应时代产物。今年9月,华纳音乐签约了首个虚拟歌手Noonoouri;8月,环球音乐与YouTube联手推出“音乐AI孵化器”,解决AIGC出现后的音乐版权问题。正如“初音未来之父”伊藤博之所说:“数字作品是越被使用,其价值越高”创作者们在做的事,

  • CHUBU初步这几款明星相机,谁才是你的旅游拍照搭子?

    国庆小长假马上就要来啦!在喧嚣城市中生活的你,在熙攘人群中忙碌匆匆的你,是否也想按下暂停键,投入青山的怀抱,去踩一踩穿高跟鞋走不到的路,闻一闻喷着香水嗅不到的空气,见一见在写字楼里却永远遇不见的景和人。不如追风去,相信很多人都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恨不得立刻就逃离学习和工作岗位,奔向诗和远方。出门旅游不仅是一次愉快的放松之旅,更是一段珍贵的记忆,想要在舟车劳顿的旅途中既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又能享受到旅行的轻松快乐,这三款CHUBU初步相机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 话题“陈都灵到救了多少场”上热搜 影迷发现陈都灵频频登上荧幕

    微博话题陈都灵到底救了多少场”上热搜。陈都灵的粉丝们发现,过去一年陈都灵接了多部作品,可谓是频频登上荧幕。在《长月烬明》时,陈都灵迎来了演技大爆发,一人分饰叶冰裳/天欢/妺女3个角色,演出了角色的不同特质。

  • 极空间新款NAS来了:超大八盘 性能登峰造极

    快科技10月13日消息,极空间新款NAS来了,极空间私有云2023新品发布会现已定档10月19日举行。据了解,此次极空间新款NAS至少有两款,其中一款是八盘位旗舰款,也将是极空间首款八盘位NAS,如果每个盘位支持22TB空间,那么意味着满配将提供176TB的空间。另外还有一款四盘位版。极空间暗示,新款NAS主机将不止搭载N100处理器,这似乎暗示高配型号可能会搭载规格更高的N200或N305处理器。同时,新品也将配备万兆有线网口。2020年,私有云市场尚处于爆发前夜”,因各类智能终端普及带来的数据存储需求不断显现,传统NAS厂商在产品配置和用户体

  • 女研究生养猫反向将自己关进笼子 同学:这到是谁养谁?

    重庆一名研三女生为了养猫在校外租了房子。为了给猫咪更大的活动空间,女生用一个铁丝围栏将自己的床铺空间圈起来,不希望把把猫咪关进笼子。猫咪要多喝水,有利于预防尿道堵塞。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