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因SIM卡被盗用损失230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该不该怪电信公司?

2019-07-24 09:15 · 稿源: 巴比特

《因SIM卡被盗用损失230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该不该怪电信公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 巴比特授权发布。加密货币投资者Michael Terpin起诉美国电信巨头AT&T的行动取得了初步胜利。在上周五公布的法庭文件中,洛杉矶联邦法官Otis Wright II裁定,AT&T必须对Terpin提起的诉讼做出回应,因为黑客入侵了他的SIM卡,从而窃取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加密货币。虽然AT&T要求法院彻底驳回诉讼,但法官认为该公司应该对Terpin的指控负责,Terpin称AT&T违反了《联邦通信法案》,违反了合同,并存在其他违法行为。Terpin要求 2380 万美元的补偿性赔偿,以及另外 2 亿美元的惩罚性赔偿。此案于 2018 年 8 月首次提起,Terpin声称AT&T的员工参与了SIM卡交换欺诈。在这类骗局中,犯罪分子冒充受害者的手机号码所有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巴比特”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