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比特币上涨乏力,主流山寨币怎么走?

2019-05-15 17:08 · 稿源: 链向财经

《比特币上涨乏力,主流山寨币怎么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比特币在7500-8300美元反复震荡,说明部分资金正获利了结,USDT破7出现溢价,表明资金流入强势,所谓船大难掉头,场外资金的新增和关注不会让行情一蹴而就,只要BTC稳定在8000美金附近,其他主流币将会出现轮番上涨的局面,资金流向主要是大主流币-小主流币-山寨币的轮番滚动...

继昨日补涨20%以后,今日继续放量上涨,涨幅10%,XRP在主流币里是一个价值币,“稳定币”的美名在在于它的筹码高度集中,不按套路走,行情上涨的时候表现得纹丝不动,下跌的时候也跌得“很稳”,但是按照历次的走势,只要盘子启动,涨幅都异常惊人,所以这次启动或许还是刚开始,持币的可以先继续持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链向财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