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德克萨斯州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德克萨斯州监管机构向云挖矿企业AWS Mining发布禁令

2018-11-07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7 日消息据cointelegraph消息,根据 11 月 6 日官方提交的通知显示,德克萨斯州证券委员会已经向澳大利亚的一家云挖矿公司AWS Mining PTY LTD发出紧急停止出售未经注册证券的命令。

据悉,AWS Mining及其多家代理上违反了《得克萨斯证券法》,诱使该州的居民购买AWS未注册的挖矿电力合同,并承诺“每笔投资获得200%的回报”。据报道,该公司的网站还向投资者提供 20 美元的多级市场营销矩阵,让他们可以通过做销售代理来赚取佣金。

此前,德克萨斯州证券委员会曾向与加密货币有关的公司网络发出紧急停止和终止命令,据称这些公司向州居民提供欺诈性的加密投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