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STO最新资讯  > 正文

陈伟星评STO:除了比特币,几乎所有的币都是security token

2018-10-26 11:5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0 月 25 日消息今天早间,陈伟星发微博表明自己对STO(security token offering)的看法。他表示,除了比特币以外,几乎所有的币都是security token。ico所谓的utility token,只是骗子们不愿意承担相应的责任而已。如果都变成STO了,他们就得接受监管,把原来集资进自己口袋的钱,统统吐出来。

陈伟星还详细解释称,sto,全称security token offering,就是证券类代币发行的意思。原来说的ico,全称initial coin offering,意思是首次代币发行。但绝大部分ico的项目,财务不透明,募资不透明,团队不透明,交易受操控,所以骗子丛生。如果被定义为security,这些不透明的都要被审查监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