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ICO项目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表明:ICO市场极端化,有一半项目没有筹集到资金

2018-09-11 14:3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9 月 11 日消息据cryptovest报道,根据金融公司GreySpark Partners最新发布的研究发现,ICO市场的行为方式十分特殊。有的项目募资十分成功,而有一些ICO根本没有筹集到任何资金。

GreySpark Partners根据报道,在受调查的 1921 个ICO项目中,有890(46.3%)个项目完全没筹集到任何资金。然而,有 367 个项目筹款超 1 千万美元,其中 12 个项目筹款超过 1 亿美元。研究分析,ICO的行为极度分化,要么筹集了大量的资金,要么根本筹集不到任何资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