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GooglePlay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Play商店出现以太坊诈骗APP,ETH比市价高出近100欧元

2018-08-22 14:3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8 月 22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报道,最近Google Play商店出现了以太坊诈骗应用。一斯洛伐克恶意软件研究人员Lukas Stefanko 在Google Play 发现了一款以太坊欺诈性的应用,在该APP上购买以太坊价格为 335 欧元或 388 美元。 而实际上,当时ETH市价为 290 美元,也就是说在该APP上购买以太坊币比当前的市场价还高出近 100 欧。

该诈骗APP号称是“谷歌商务有限公司”开发,并自 2017 年 8 月更新以来,该APP已有 100 多安装量。而实际上Google Play商店上由谷歌开发的APP开发商描述为“谷歌有限责任公司 ”。在被举报后,该‘以太坊’应用已被Google Play 商店移除。

据报道, 7 月 27 日,Google Play商店已经禁止了加密货币挖矿APP,只迟迟远程挖矿程序。尽管如此,还是有不少非法应用在该商店出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