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上半年俄罗斯加密货币挖矿公司数量增长了15%

2018-08-02 15:5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8 月 2 日消息 据bitcoin.com消息,俄罗斯能源资源丰富,其中包括廉价的电力,这使得其成为主要加密货币挖矿的场所。根据俄罗斯方面报告显示,该国加密货币挖矿公司在 2018 上半年增加了15%,总数达到 75000 家,挖矿企业已经雇佣了 350000 员工。

截止 2018 年 7 月,俄罗斯占全球总挖矿市场的6%左右,相较于一年前增加了1%,而美国和加拿大占主导地位。

报告还称, 2018 上半年加密货币交易量最高的五个国家分别为:马耳他、伯利兹、塞舌尔、美国和韩国。交易所数量最多的地区排名为:英国、中国香港、美国、新加坡和土耳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