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区块链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区块链技术已在雄安多个领域探索应用

2018-07-31 16:3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7 月 31 日消息 据雄安发布消息,雄安已经在区块链应用方面付诸诸多实践。其中,中国雄安集团推出了雄安区块链资金管理平台,这是国内首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项目集成管理系统;今年 6 月,全国首例“区块链-供应链”分包商融资业务在雄安新区容城容东片区截洪渠一期工程成功落地。

在雄安,从第一个城建项目开始就采用BIM(建筑信息模型)+CIM(城市信息模型)技术,实现了物理城市与数字城市的同生共长。前不久,中国雄安集团在与区块链技术公司ConsenSys(以太坊)交流会谈时表示,雄安未来要为区块链技术的发展提供广阔的实验平台和应用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