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FCoin最新资讯  > 正文

FCoin:平台每天拿出总收入10%回购FT,并锁仓

2018-07-19 17:23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7 月 19 日消息FCoin在发布了关于创新型【锁仓即挖矿】交易品种 FCandy 发行的公告后,又宣布了回购FT并永久锁仓的机制。

官方表示,即日起,FCoin平台将每天拿出FCoin总收入的10%(即平台收入的50%),用于从二级市场回购FT,并公开投放至FCandy(永久锁仓)。

创新型【锁仓即挖矿】交易品种 FCandy 发行具体内容如下:

亲爱的社区用户:

FCoin即日起推出创新型【锁仓即挖矿】交易品种FCandy(FCoin糖果),其特点为:

1. FCandy是一个集合多种数字资产的资产池,完全透明化运作,并在社区投票机制启动之前,遵循“永久锁仓”的原则,即所有转账进入FCandy资产池的币种,不能向二级市场出售,也不能对外转账,地址对所有人公示。FCandy将拥有其资产集合中所有权益(包括但不限于分红、投票等等,但所有需主动行使的权益均要经过社区投票才能行使)。

2. FCandy采取“锁仓即挖矿”的发行机制,即向FCandy资产池中投入的任何有价的数字资产(有交易价格或私募价格),将对应增发不超过投入资产总价值5%的FCandy,折算价格按前一天的FCandy市场交易均价。

3. FCandy的分配机制为:

(1)所有新发行(按日增发)的FCandy,分配权属于全体FCoin社区注册用户。FCoin将尽快推出FCandy的投票功能,在此之前,FCandy的的运作机制严格按照事先约定要求运作,并由FCoin平台负责实施。

(2)FCandy将采用两种主要分配机制:一是按FCoin社区注册用户的资产总额(仅限主板上线的资产总额)快照,定期免费空投给所有FCoin社区注册用户;二是奖励推荐新用户注册。具体细则以日后公告为准。

4. FCandy的资产来源分为两种:

(1)FCoin平台主动投放:FCoin平台计划每天拿出FCoin总收入的10%(即平台收入的50%),用于从二级市场回购FT,并投放至FCandy。具体计划以未来公告为准。

(2)项目方主动投放:FCoin创业板“ETH交易区”即将推出新的上币规则,该上币规则将鼓励项目方向FCandy投放自己的代币,从而惠及所有平台用户。

5. FCandy资产池中的高价值资产,在FCandy持有者投票机制启动后,可以经过社区投票方式处置资产池中的部分资产,资产处置方式包括但不限于拍卖、协议转让、折扣变现等,并将所得收益按照FCoin社区注册用户持有的FCandy资产比例进行分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