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被盗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密货币交易所Bancor遭黑客攻击,超2000万美元加密货币被盗

2018-07-10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7 月 10 日消息加密货币交易所遭黑客攻击的事件已经屡见不鲜,日前加密货币交易所Bancor发布声明称,该平台遭到黑客攻击,这导致该交易所24, 984 个以太坊(约合 1200 万美元),以及价值 100 万美元 30 万Pundi X和价值约 1000 万美元的BNT被窃。

今天早上,Bancor发推特表示,“遭遇到安全漏洞,但没有任何用户钱包受到损害。为了完成调查,我们已经开始进行平台维护工作,并将很快发布更详细的报告。”

Bancor还称本次黑客事件大约发生在 7 月 10 日 00:00 UTC,当时一个钱包正在升级某些智能合约,发现遭攻击后该钱包撤回了以太坊和ERC- 20 代币NPXS和BNT。此外,他们已经通过Bancor协议内置机制冻结了被盗的BNT,这种机制就是为了防止在安全漏洞爆发时,让该交易所有效恢复系统,同时阻止非法黑客转移窃取的加密代币,此外,他们已经通过Bancor协议内置机制冻结了被盗的BNT,这种机制就是为了防止在安全漏洞爆发时,让该交易所有效恢复系统,同时阻止非法黑客转移窃取的加密代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