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澳大利亚一滨海小镇宣称为该国个“加密货币友好”旅游城镇

2018-06-04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6 月 4 日消息据bitcoin.com消息,位于布里斯班国际机场以北的海滨小镇Agnes Water宣布自己是澳大利亚第一个“加密货币友好”的旅游城镇。尽管Agnes Water只有 2000 多个居民,但已超过 30 家企业接受了加密货币支付。

据报道,该镇决定接受机密货币支付主要是来自当地房地产经纪人Gordon Christian的想法。Christian的表示,他最先意识到机密货币是一个客户咨询如何处理比特币支付手续。而在他发现布里斯班机场一些机场宣布接胡搜加密货币支付之后,他兴趣达到了顶峰。Christian还称,现在越来越多的旅游小镇考虑接受加密货币支付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