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俄罗斯银行最新资讯  > 正文

俄罗斯银行将推出官方ICO试点项目

2018-05-25 11:17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 月 25 日消息据ForkLog5 月 24 日报道,俄罗斯银行Sberbank CIB和国家结算存储局(NRD)将利用俄罗斯央行的监管沙盒试行该国首个官方ICO项目。据介绍,Sberbank CIB是俄罗斯最大国有商业银行Sberbank 的投资子银行,目前该国央行正与莫斯科证券交易所(Moscow Stock Exchange Group)旗下的NRD制定相关计划,并将于今年夏季末启动该项目。

报道称,此次ICO试点项目的收益将被用于莫斯科最大的商业演讲公司Level One来启动新的线上服务,且该项目的代币只出售给合格的投资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