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调查显示:30%财务主管计划将资源投入区块链

2018-05-10 10:39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 月 10 日消息据cointelegraph消息,日前财务主管研究基金会(FERF)与咨询公司德勤公司合作发布了一份调查报告,报告介绍了区块链技术实如何应用于金融领域的,分析了区块链对财务报告、人员配置以及其他方面的影响。

报告称,研究人员对一组财务主管人员进行调查,其中只有30%的受访财务主管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一年半内向区块链投入资源,尽管他们还不知道该技术有何潜力。”

报告还显示,64%受访者表示不会因比特币价格显著的变化以及加密货币的负面消息会阻碍他们对区块链领域在金融领域的探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武大雷军班100%具备保研资格 计划招收30

    武汉大学为深化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综合改革,针对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的培养需求,特别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启动了一项多元化培养试点项目。自2024年起,计算机学院将设立独具特色的“雷军班”,旨在选拔30名优秀学子,致力于将他们培育成具备计算机全栈工程能力和企业家创新创业精神的领军人才。他明确表示,此次捐赠主要用于支持数理化文史哲六大学科基础研究、计算机领域科技创新以及大学生培养,为“雷军班”的设立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 3030万千瓦!中国核电继续世界第一 安全超美俄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根据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核能发展报告2024》蓝皮书,截至目前,我国在建核电机组26台,总装机容量3030万千瓦,继续保持世界第一。2023年,我国新核准5个核电项目,新开工5台核电机组。2023年,我国核电发电量继续增长达到4333.71亿千瓦时,位居全球第二,相当于减少燃烧标准煤超过1.3亿吨。目前,中国已形成自主化三代压水堆国产化品牌华龙一号”国和一号”,具有四代特征的高温气冷堆、快堆,以及小型模块化反应堆等先进核电技术,并进入批量化建设阶段。华龙一号”在国内外已有5台机组投入商运,13台机组在

  • 玩家心中第一神卡!RTX 3060/3050再卖一个季度

    据最新说法,NVIDIA已经延缓了RTX3060、RTX3050两款上代低端显卡的停产时间,继续供应至少一个季度,以满足市场需求。NVIDIA原计划在2023年底停止生产RTX3060GPU,卖完为止,但后来决定推迟一段时间,毕竟这个卡太火爆了。AMD你还是得努力啊!

  • 性能提升 油耗降低!坦克300 Hi4-T今晚开抢:限量3000台

    长城汽车官方消息称,今晚8点将正式开启预定坦克300Hi4-T。这次发布的车型采用限量预订方式,全年限量3000台。其搭载一台由2.0T发动机P2电机组成的Hi4-T电四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电池来自蜂巢能源,容量为37.11千瓦时,工信部纯电续航105公里,与坦克400Hi4-T保持一致。

  • 重磅!百亿新投入,淘宝内容电商再加码

    以往只有电商主播的淘宝直播年度盛典,今年多了新面孔:淘宝内容主播。内容主播与老牌顶流电商主播同台,既是淘宝直播“内容电商”的真实写照,也凸显了平台日益繁荣多元的直播生态。这也将带来新的增长机遇,让包括主播、机构在内的生态伙伴共同分享内容变现的红利。

  • 速卖通将在澳洲市场加大Choice投入

    在近日举办的阿里巴巴澳新电商博览会AliExpo上,速卖通AliExpress表示将加大澳洲市场投入,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并通过平台AI技术和生态合作,为澳洲提供创业和就业机会。AliExpress表示,将加大Choice投入,持续为澳洲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购物体验。此外在中东还签约亚洲足球先生为最新代言人,在英国将举办全球红人直播大赛,辐射美国、澳洲等核心英语区国家,未来将进一步拓展欧美等重要国家市场。

  • ​马斯克的朋友将帮助 xAI 筹集 30 亿美元

    埃隆・马斯克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正迎来一波重要的支持,随着xAI竞速追赶OpenAI和Anthropic等竞争对手在激烈的竞争中。与特斯拉和SpaceX首席执行官有密切关系的投资者正在商谈,计划帮助xAI在一轮融资中筹集30亿美元,消息人士透露,史蒂夫・杰维逊和风投公司Gigafund是潜在的支持者之一。“他要么加入xAI,要么加入他们,”马斯克写道,并指出他也提高了人工智能工程师的薪水。

  • 翼码支付分账系统:高效资金分配,数字化财务管理

    在数字经济时代,分账系统作为商家们进行高效财务管理的重要工具,已经成为了不可或缺的存在。随着电商、自动贩卖机和共享经济等行业的迅猛发展,分账系统的需求也日益增长。翼码分账系统可以帮助企业提高财务管理效率、优化资源分配、降低财务风险和提升用户体验。这些优势可以帮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优势,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因此,尽管开通翼码�

  • 12306一种新的存钱方式引热议 网友:存了3000 希望候补成功

    五一小长假火车票目前已经开售,由于经调休后有5天假期,许多人选择五一假期外出旅游,热门城市火车票十分抢手。词条#12306存钱#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若无满足旅客需求的席位,将在截止兑现时间自动终止兑现,用户主动终止或系统自动终止候补的,系统自动原额退还预付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