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流畅安全!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强过索尼1英寸 曝华为Pura 80搭载国产最强主摄

    上周,华为终端官方宣布,将P系列升级为Pura系列,Pura70成为该系列的首款机型。随着Pura70系列的上市,华为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Mate70系列和Pura80系列的旗舰产品。华为Pura80系列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 雷军和华为等友商梦幻联动:实在着急购车 可考虑智界蔚来小鹏

    小米创办人雷军表示,小米SU7的产能和交付速度正在快速提升,标准版和Max版已经提前交付,不少准车主在小米汽车APP里发现,预计交付时间提前了。原计划今年4月底交付小米SU7,但4月18日小米SU7正式版车型开始交付,比原计划提前12天。未来十年是智能化的十年,中国新能源车行业一起向前。

  • 对标iPhone 16!华为Mate 70主摄曝光:全系标配国产传感器

    根据数码闲聊站的爆料,华为Mate70系列的主摄将全系采用豪威传感器,标准版将配备OV50H主摄高配版将搭载OV50K主摄。OV50K是豪威今年量产商用的一颗全新传感器,拥有1/1.3英寸大底,最大的亮点是支持LOFIC技术。该系列产品将与同期发布的iPhone16系列进行竞争。

  • 中国AI发明专利TOP 10企业:腾讯第一 华为、OPPO均上榜

    IPRdaily发布了一份中国人工智能发明专利企业排行榜,其中TOP10企业中,出现了腾讯、华为等知名企业的身影。腾讯以15626件专利位居榜首,百度紧随其后,拥有13723件专利。虽然不能说是最领先的,但至少没有落后太多。

  • 智界S7“截胡”小米SU7订单 华为回应:目前对此不知情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有消息称华为智界S7截胡”小米SU7的订单,购买任意一款智界S7,在付完尾款后,直接在车价上抵扣小米SU7锁单不可退的5000元定金。对此华为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对此不知情,这几个周末到门店试驾的消费者很多,大规模交付的能力也是消费者关注重点。今天有报道称,对于智界S7截胡”小米SU7一是,四川成都一家华为授权体验店工作人员�

  • 5499元起!华为Pura 70/Pro 正式开售:配置一图看懂

    今天上午10:08,华为Pura70、Pura70Pro两款机型正式开售,起售价5499元。华为P7012256GB5499元、12512GB5999元、12GB1TB6999元,有羽纱黑、雪域白、樱玫红、冰晶蓝四款配色可选,后壳采用玻璃材质。后置三摄分别为5000万像素超聚光摄像头、125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4800万像素超聚光微距长焦摄像头,支持超高速风驰闪拍、超巨光微距长焦拍摄等。

  • 大事要发生!华为在线召唤长安、东风、广汽、北汽旗下7家车企

    继昨晚上线了官网之后,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官微今日早些时候发文,一口气艾特了7家品牌车企。它们分别来自北汽、长安、东风、广汽,包括北汽极狐、长安汽车、阿维塔、深蓝汽车、岚图汽车、猛士科技、广汽传祺。华为在汽车业务方面有三种合作模式,一种是零部件模式,一种是华为HI模式有一种是智选车模式,第三种是合作最深的模式,包含四个合作伙伴,分别为赛力斯、奇瑞汽车、北汽蓝谷以及江淮汽车。

  • 华为Pura70系列小艺助手全新升级 支持美肤顾问、AI修图等

    华为Pura70系列手机近日已火热开售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亮点莫过于全新升级的小艺助手。这款助手得益于盘古大模型AI技术的强大支持,为用户带来了“AI修图”、“美肤顾问”以及“私人助理”等三大核心功能,全方位提升了手机的使用体验。最值得一提的是,小艺助手还支持10种方言普通话的自由语音输入,无需任何设置,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更加轻松自如。

  • 华为Pura 70/Pro 今日开售:5499元起!

    据华为官方介绍,华为Pura70、Pura70Pro两款机型将在今天上午10:08正式开售,起售价5499元。华为Pura70系列四款机型全部上市。值得注意的是,华为Pura70标准版不支持任何形式的卫星通信,同时也不支持星闪。

  • 华为小米有对手了 马斯克:特斯拉FSD可能很快落地中国

    特斯拉FSD可能很快就会落地中国。有特斯拉中国车主向马斯克提问称:期待特斯拉FSD早日入华,什么时候能实现?目前特斯拉FSD功能尚未落地国内,此前研报指出,FSD若成功入华,将成为中国车企自动驾驶方案强有力的竞争者,助力国内自动驾驶行业快速发展。

  • 和iOS、安卓并列!华为:要把鸿蒙打造成全球第三个移动操作系统

    日前,华为官方发布了其轮值董事长徐直军的最新讲话,其中提到要让鸿蒙真正成为除了苹果iOS和谷歌安卓外的全球第三个移动操作系统。徐直军表示,华为2024年最关键的事情,就是建立鸿蒙原生应用生态。虽然迁移工作量巨大,但徐直军称,这一工作已经得到了整个产业界和应用开发者的广泛支持。

  • 一图看懂华为鸿蒙OS 4.2核心亮点:全新小艺支持 AI 消除

    日前,华为发布HarmonyOS4.2百机升级计划,此次共有180余款设备参与升级,品类覆盖手机、平板、手表、耳机、智慧屏等设备。华为Pocket2、Mate60系列、P60系列等机型目前已经开启公测尝鲜。纯净安全:拦截骚扰、全面防诈、楼层级设备查找智慧屏照片墙:美好瞬间,大屏再现全新表盘:星图漫游、太空探索、三环雪峰颈椎健康2.0:专业统计,科学提示据了解,HarmonyOS4.2新特性还包括提升Mate60系列天通卫星连接速度、拦截应用内摇一摇”广告跳转等。

  • 华为要把纯血鸿蒙打造成原生智能的操作系统 “小艺”超级智能体来了

    在第21届华为分析师大会上,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发表了题为《全面智能化之路》的主题演讲。徐直军在演讲中提到,随着大模型出来以后,为每一个终端用户配一个智能助手,越来越成为了现实。但之前都没用到大模型,很多场景用专署模型也够了,如今大模型问世,华为也将抓住智能化战略机遇,推进全面智能化。

  • 华为:Pura 70标准版不支持星闪 Pro/Pro +/Ultra标配

    华为Pura70系列先锋计划已启动,官网现已上架全系列四款新品。近期有部分用户反馈称,他们对Pura70标准版未能支持华为领军的星闪技术表示遗憾。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仅需蓝牙60%的能耗,便能实现高达6倍的速度,同时传输时延仅为传统技术的1/30。

  • 华为徐直军:Mate70销售时有望带着纯血鸿蒙上市

    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近日举行的第21届华为分析师大会上坦言,鸿蒙原生应用生态的建设确实面临着重重挑战。除了关键应用外需要再引入5000个应用,并计划未来进一步将应用数量增至100万个。备受期待的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将正式开启Beta测试,标志着鸿蒙生态迈向新的发展阶段。

  • 华为Pura 70全系维修价格出炉:Ultra版换主板5699元 够买台Mate60

    日前,华为Pura70系列开启先锋计划,Pura70Ultra和Pura70Pro已率先开售。华为官网公布了Pura70系列四款机型维修价格。该伸缩镜头机械结构至少能承受30万次伸缩,支持2米级的IP68防尘抗水。

  • 华为回应智驾遥遥领先:起点就瞄准L4 最终实现无人驾驶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在第21届华为分析师大会上,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发表了题为《全面智能化之路》的主题演讲。徐直军提到,自动驾驶业务是华为最开始投资AI的重要领域,因为自动驾驶的目标是无人驾驶,是AI的应用最为挑战的场景之一。2019年在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华为提出打造智能驾驶方案,2022年推出了自动驾驶ADS 1.0版本,基于高精地图把AI 规则”结合�

  • 微信腾讯系快来了!华为:希望今年中国市场99%应用迁移鸿蒙 跟苹果安卓抗衡

    在华为的第21届分析师大会上,副董事长兼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宣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在一年内将5000个常用手机应用全面迁移至鸿蒙操作系统。希望在2024年之前,在中国市场将99%以上手机使用时间占比的5000个应用完全迁移到鸿蒙原生操作系统上,以实现操作系统和应用生态的统一。通过昇腾处理器、CANN和MindSpore,华为希望能够让企业和开发者能够训练所有大型模型,并完成所有的推理工作。

  • 华为徐直军:打造鸿蒙原生应用生态 是华为2024年最关键的事情

    在第21届华为分析师大会上,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发表了题为《全面智能化之路》的主题演讲。徐直军表示,华为已经决策,在2024年及未来五年,将强力战略投资生态的发展,通过生态的发展牵引、促进、带动终端产业和计算产业的发展。华为将首先立足中国市场打造鸿蒙操作应用生态,未来逐个国家推广,逐步推向全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