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香水太浓致停高铁最新资讯  > 正文

香水太浓致停高铁具体情况是什么 是哪个地方的高铁

2018-06-28 15:20 · 稿源: 沛县便民网

《香水太浓致停高铁具体情况是什么 是哪个地方的高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高铁上不能抽烟,很多旅客都知道,高铁上也不能喷浓度高的香水和防晒喷雾,你知道吗?这不,就在6月26日,郑州东开往安阳东的高铁上,一女士喷了高浓度的香水,高铁自动“停了”,导致列车延误3分钟,这3分钟导致后续列车接连晚点...

6月26日,郑州东至安阳东的G6602次列车运行在郑州东站—新乡东站区间上行线时,列车突然急停,随车机械师发现HMI屏幕上03车座便卫生间感烟探头火灾报警,随后列车触发制动中途停车,随车机械师赶到报警车厢时发现一名女士正在使用香水,此时卫生间内香味浓重,随后立即制止并将香味驱散,经检查确认卫生间无明火,各部状态正常...

在高铁上喷香水、防晒霜导致高铁停运的事件非常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沛县便民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