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FB推相亲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FB推相亲应用:已婚和恋爱用户无法使用 Facebook也要当“红娘”了?

2018-05-03 10:38 · 稿源: 资讯索引
《FB推相亲应用:已婚和恋爱用户无法使用 Facebook也要当“红娘”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B推相亲应用:已婚和恋爱用户无法使用 Facebook也要当“红娘”了?

“我们要的是建立认真的、长期的关系,而不只是勾搭。”扎克伯格笑着介绍他的相亲应用产品理念。今日在硅谷圣何塞召开的Facebook F8 年度开发者大会上,Facebook正式宣布计划在主应用内推出相亲婚恋子应用Date。

FB推相亲应用 具体功能是怎样的?小扎转行高婚恋网站?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于当地时间周二上午在加州圣何塞的F8 年度开发者大会上宣布,Facebook正在为其主要的移动应用添加约会功能。自 2004 年 2 月平台上线以来,Facebook用户可以在自己的主页中显示是单身还是恋爱状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