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地铁施工挖出古桥最新资讯  > 正文

山西地铁施工挖出古桥,尘封近 70 年重见天日

2017-11-06 14:20 · 稿源:用户投稿

《山西地铁施工挖出古桥,尘封近 70 年重见天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又有山西太原地铁施工挖出古桥的情况...

据报道,一明代古桥在太原轨道交通地铁施工时被挖出,而这桥正是当年太原府城大北门外的镇远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当AI学会了闻味儿,人类就可以少工作70

    不知道有多少人还记得GoogleNose。这个谷歌在2013年愚人节上线的搞怪项目声称有一个包含1500万种味道的气味资料库,用户只需要在谷歌搜索框输入关键词,点击“闻一闻”,就能直接在电脑旁闻到该物体的味道,比如新车的味道,篝火的味道,以及埃及古墓的味道(?无法体现分子气味的浓淡,只能预测它闻起来是什么样;只对单个分子气味进行了预测,现实生活中更多却是混合气味;即便是所有的能力都达到了,对气味的复制和还原也将是很大的挑战等等。

  • 见天象 巴西南部惊现“滩云”奇观:这常常是雷雨降临的前兆

    当地时间9月23日上午,巴西南部南里奥格兰德州南卡希亚斯市上空出现了奇异的滩云”现象。厚重的云层好似海啸一般奔涌来,实属罕见。有网友表示,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仅仅是我们日常所见的云,就有千变万化之姿,美轮美奂。

  • 万店规模,70亿,谁在县城小镇闷声发财?

    回山西河津创业的二毛,两年间感受到众多新消费品牌涌入到这座县级市。七八十家奶茶店密集铺开,瑞幸、库迪咖啡的商战已经打到乡镇,仅隔着200米先后开业。海伦司开放了90-120平米精品店加盟,主要聚焦地级市、人口20万及以下的县级市、或者大城市的郊区等人少的地方,通过精简SKU、去掉高价位的洋酒等方式,去适应县城消费习惯,以寻求新的增长。

  • AI算力70增长6.8亿倍,3个历史阶段见证AI技术指数级爆发

    一张图揭示了AI算力70多年发展了6.7亿倍,未来AI各方面能力将全面超越人类真正令人期待的是,AI行业才刚刚进入爆发前的萌芽期。电子计算机于上世纪40年代诞生在计算机出现后的10年内,人类历史上的第一个AI应用就出现了。大部分资金源于投资者对基础模型和API、MLOps以及向量数据库技术等新兴基础设施的兴趣。

  • 山东小县城一卖出全球70%的假睫毛:假睫毛工厂就有5000座

    山东平度有5000座假睫毛工厂,一年卖出的假睫毛超百亿。走进这个小镇,你会发现这里的每一个店的门面,写的都是睫毛”字样。从原料生产、设计、加工,到电商卖货,数量高达1500多家,从业人员达到上万人,年产值77亿元,产自这里的假睫毛产品也占据了全球市场70%的份额。

  • 7天涨粉200万、带货GMV亿,这位女主播怎么火的?

    抖音电商有了新的带货顶流?近日,一位名为“郑香香”的电商女主播在直播带货赛道杀出重围:7天涨粉百万、带货GMV在7500万-1亿之间......而在走红之前,郑香香可谓名不见经传。她自称已经做了3年直播带货,带货的都是低价产品。这次能火,主要是因为特别的直播方式:不讲品,不憋单,甩个产品报个价就上架卖。这种带货方法为何能火?又有哪些值得思考的?新播场拆解了“郑�

  • 华为P70曝光:影像系统大升级

    华为Mate60系列的发布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尽管华为并未明确表示,但多个消息显示Mate60系列将搭载麒麟芯片。这也表明华为已经摆脱了美国的制裁,重回正轨。华为Mate60则搭载了超光变主摄,物理光圈支持十档可调,配合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可以满足日常多种拍摄需求。

  • 千元?电视“套娃”收费被吐槽存在欺诈陷阱 成维权热点

    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了2023年三季度消费维权舆情热点,其中包括消费者认为智能电视套娃”收费存在欺诈陷阱。今年8月初,有消费者向媒体反映使用智能电视时,遇到了套娃”消费陷阱。消费者在维权过程中碍于信息不对称、缺乏法律和专业知识等因素影响,处于较为被动的地位,乃至出现了智能电视吓走年轻人、困住银发族”的评价。

  • 度小满“轩辕70B”金融大模型开源

    度小满推出全新的金融行业大模型“轩辕70B”,标志着金融大模型迈向新的高度。该模型在通用能力和专业金融领域表现出色,名列各项开源模型评测榜单前列,特别在中文任务评测和金融领域十大类权威考试方面提供专业支持。5.对话能力:XuanYuan-70B-Chat模型经过通用和金融指令微调,具备出色的对话生成能力,可以用于生成金融领域的文本摘要以及回答各种问题。

  • 元象开源70亿参数通用大模型 XVERSE-7B 免费可商用

    元象宣布开源70亿参数通用大模型XVERSE-7B底座与对话版,这是一款全开源、免费可商用的模型。相比之前的XVERSE-13B,7B版本更小巧,可以在单张消费级显卡上运行,并且推理量化后最低只需6GB显存,大大降低了开发门槛和推理成本。●XVERSE-7B-Chat是底座模型经SFT指令精调后的中英文对话模型,大幅提升了理解和生成内容的准确度,也更符合人类的认知偏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