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评测 > 关键词 > 逆战最新资讯 > 正文

《逆战》测评:雪国尸兄 狂暴来袭

2015-12-18 09:52 · 稿源:腾讯游戏

【游戏介绍】

逆战,国产FPS网游领军之作。自资料片《僵尸世界大战》正式公测以来,以革命性僵尸2.0游戏设计理念,打造出拥有超真惊悚、变化万千、英雄天赋三大特点的僵尸PvE、PvP和PvPvZ新玩法。在“僵尸世界大战”、“血战尸骑士”、“僵尸蛇王”、“樱花武士”四大版本中,每一个版本都拥有独立的世界观,诠释了不同环境下被僵尸病毒侵蚀的世界,玩家可以在不同地图中感受到《逆战》僵尸玩法所呈上的满满诚意,僵尸2.0的品质保证,令“雪国尸兄”备受玩家期待。

《逆战》全新年度版本“雪国尸兄”狂暴出山,新一轮的僵尸战役已经打响。新地图、新武器、新玩法以及一大波新尸兄,还不赶快和笔者一起来挑战。

【游戏评分】

画面:8.8

由琳琅天上工作室打造,虚幻3引擎开发,游戏画面整体上来说比较鲜艳明亮,场景做得很细致,光影效果很好,人物、怪物等等建模比较细腻。

音效:9.0

游戏音效方面总体感觉还算不错,各种怪物的嚎叫有了一定程度的弱化,使得武器的重击音更为明显,加上屏幕震动效果,割草收割僵尸很带感。

任务:8.8

游戏的新手指引较为出色,不少没玩过竞技游戏的小白都能够简单上手。每个模式都有相应的训练任务,完成训练任务还可以获得大量GP点,GP点可以用来解锁任务以及部分武器等。

特色:8.8

地图的进度采用了一些动画和故事叙述相结合的方式,新的地图雪域迷踪采用全新的地图地貌,比较真实的仿制出了东南亚雪国的环境场景以及建筑风格,给人身临其境的感觉。

【游戏配置】

基本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2000以上系统

CPU : P4 2.4G双核

内存: 1G

显卡: Geforce 7600GT或同级显卡以上

硬盘空间:5G

Direct X:Direct X 9.0c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2000以上系统

CPU : P4 3.0G双核

内存: 2G

显卡: Geforce8600GT 或同级显卡以上

硬盘空间:15G

Direct X:Direct X 10.1

【新武器介绍——死神猎手】

伴随本次新版本推出的还有猎场神器——死神猎手,这把武器是死亡猎手的升级版,拥有死亡猎手的玩家只需要购买升级芯片即可以升级得到这把武器。死神猎手相较基础版在射速、换弹速度和威力等都有了全面的提升。积蓄能量后V键可以发射全屏秒杀的死亡核爆,将死亡猎手刷群怪稍弱的短板补平,是一把非常强力的猎场利器。

关于花159觉醒的价值问题,首先,到目前为止159还买不到任何可以主打猎场的神器。所以,如果你已经购买了死亡猎手,笔者相信再花159觉醒绝对是值得的。况且死神猎手除了基础能力的提升之外,经验加成也是百分之二百,相当于再之前的基础上多了一把神器的加成(满级的请无视此条)。

不过死神猎手的小缺陷也是存在的,它的死神之光发出去以后过一小段时间才爆炸。倘若拿它速刷,在死神之光发出去之后,队友们拿着龙往前冲,一波龙炎就把怪清了,然后死神之光才爆炸,这技能就有点废了。当然你也可以攒能量条来刷BOSS,笔者相信死神猎手会有不俗的表现。

【新武器介绍——M-200】

在死神猎手和寒冰剑大红大紫之时,一把新狙击枪CheyTac M-200也悄然登录了逆战平台。M200在登录逆战之前就已经是家喻户晓的知名枪械:在游戏《穿越火线》与《使命召唤OL》中,他更有着无法取代的地位。现在,M200以促销价138元的永久狙击枪身份登录逆战,想必也会博得不少PVP玩家的期待吧。

M-200最主要的特点集中在声音、外形两大方面。抛开重狙和网吧奖励装备,M200是继AWM-S之后的第二杆消音狙,声音上秉承了消音武器「啾啾啾」的特点,在击杀敌人时,配合屏幕下方的图标,玩家能够瞬间找到暗杀对手的感觉。在外形上,M200取消了传统狙击枪AWM的ZOOM OUT收镜方式,改用直切,这让所有使用狙击枪的人都感到流畅很多。

作为一名狙击手,这把100出头的武器是非常值得购买收藏并且使用的。在刑天漫布的今天,更加轻便的M200预计将更有机会登上竞技场。虽然其本身只有8发子弹,但作为用惯TGP-1普通玩家来说,M200是可以大可提升你在战场上的生存能力的,是非常值得购买的。那么那些常常使 用MSR系列的玩家则需要多多适应才行。

【雪国迷踪地图介绍】

作为《逆战》的年度版本巨制,“雪国尸兄”吧全新僵尸猎场场景转移到东南亚雪国。在这里,全新的巨型明星BOSS尸兄和机械先锋都会出现,令人头疼的是他们不仅拥有坚实耐打的厚重血量,还拥有高智能能够与场景展开互动——例如BOSS进入“狂暴”。除此之外,具有东南亚特色的古典城镇、村庄,相信在战斗之余也会成为一场独特的视觉盛宴。

“雪国尸兄”版本的完整版一共分为5大场景,整个剧情还是围绕着枭龙小队拯救世界这个大剧情来的,但是其中的过程也是艰难险阻,笔者在第一次闯关的时候被各种小怪的技能打得不要不要的,大概在失败了十几次之后才一睹金牌三兄弟的真容。剧情设计很曲折,有着救援、突围等多个事件体验,环环紧扣、十分过瘾。与此同时,剧情中的笑点也不少,进入金牌三兄弟的剧情时,大哥居然从三弟的屁股后面生生拔出一根火炬,笔者不禁捂脸笑尿了。

在雪国迷踪中,时不时的可以看出研发者对游戏的态度和细节的把握,比如在地图中随处可见的“duang”以及游戏的宣传语。

【雪国迷踪攻略简析】

前面笔者也提到了,雪国这张图真的特别考验队友的配合和武器的选择,好几次失败都是由于队友提前救人没有卡位造成的。当然啦,说起攻略,肯定先从天赋点说起。天赋点是专门针对PVE副本的玩家自身强化加点,每次在通关副本后都会获得一定的点数,攒够一定的点数就可以升级自己的技能了。当然,能够加满点数说明你的技术和经验都是没有问题的。

首先是自身装备,这个图的打法非常适合猎手这类远程攻击的神器。当然啦,像笔者这样拿烈焰(抢驻新服)战神或是极寒冰焰都是OK的,由于小怪攻击力蹭血技能多,所以天赋上也最好搭配为保命型的,最重要的是第六层天赋,强烈建议换成敏捷身法,之前就介绍过,敏捷身法大幅度提高移动速度在boos的利爪下往往能让你绝处逢生。笔者在这里推荐玩家首选“万金油”天赋,大弹夹+极速狂热+赏金达人+强力狂热+生存至上+敏捷身法。

第一个事件就是营救,在营救事件中,队友之间的交流与配合是必不可少的,不仅要保全自己还要尽全力保护人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人质的行动不是玩家控制的,他有特定的行走路线。相信在这里就和笔者一样遭受“任务失败”的玩家也不在少数,大多数是因为队伍缺乏交流和配合所致。

通过营救之后是在雪山脚下强攻桥头堡垒,上去的一段道路有点曲折容易迷路,需要玩家多玩几次记清路线。然后,在暮色村的大桥处有一个刷分地点,但是也是一个突破的难点,因为这里连接着寒冰要塞的入口,有着重兵把守。在正常情况下玩家如果需要突围,没有大家一鼓作气的配合是很难出去的。因为另一端架着4挺重机枪的特警在等着,单个突围会被很快的集火掉。

在寒冰要塞中还会有着激光机关,这里难度倒不大,只需要下蹲摸过去就可以了。通过“桥街区”的极寒地带是本次资料片的亮点玩法之一,非常的有特色,玩家同样也需要一起冲破雪怪群,进入暖室,长期在室外不仅视野会被冰块遮挡,血线也会不断下降,回到温室中会慢慢恢复血线的。临近最终BOSS处的总控台有一条很长的雪道,玩家在进入雪道时会进入速滑状态,非常的刺激!

在新版本中大家可以见到3批关卡BOSS,金牌三兄弟、机械先锋和最终BOSS血奴,金牌三兄弟大家都比较熟悉了,之前的版本中都有见过,现在他们三个联手上阵了。需要说明的是,每当一个打手被消灭时,剩下的打手会吸收去怨灵之气加血,幅度保持在一管半上下,因此要玩家打掉的血何止是10管,这就需要不断的练习手法身法了。这个BOSS相对来说比较简单,关卡中的数条柱子提供了迂回的场地,玩家只需要贴着墙壁绕大圈即可,猎手之类的穿透伤害能得到很大的体现,但依然存在像笔者这种手法不熟练或是速度慢,这就需要天赋的搭配和努力的练习心理素质了,只要你多加练习,不死通关很简单。不过手贱类型的笔者第一次通关时,还是惨死在他们三个好基友手里。

机械先锋BOSS第一次打的时候真把笔者搞晕了,各种莫名其妙的技能乱飞,根本摸不了头脑。不过只要玩家多打几次,注意观察就能掌握技巧。机械先锋在地面上的时候没有什么威胁,躲避它的冲撞和炸弹就可以了。值得一提的是机械先锋是僵尸图中第一位机械系的BOSS,本身的伤害输出并不可怕,但它能操纵房间内的各种陷阱,这就需要玩家在输出火力的时候注意躲避陷阱,因其对身法的要求高,还是建议玩家们使用敏捷身法天赋。

最后的大boos尸兄应该是目前为止最大的僵尸boos了,需要注意的是刚开始他的血条是被冻住的,身上有寒冰铠甲是打不掉血的,玩家只有不断的输出其上方的冰柱来解封铠甲,这个冰柱的血不但厚,而且还会自身加血,所以需要众多猎手连续的输出。狂暴之前的boos虽然会攻击玩家,但速度和频率是很慢的,不过还是要注意躲闪,被打倒可是秒杀的。有的玩家会抱怨,这必须仰着头打boos怎么看脚下呢,这就需要不断的练习了,虽然视角有限,但还是可以注意到其攻击的大概方向。进入狂暴状态之后,其伤害范围和威力大幅度提升,玩家需要多多走位爆头伤害了,不得不说猎手的伤害就是高,打这个也没有所谓的瞄准了,那么大个头。

【月光总结】

逆战“雪国尸兄”新版本是僵尸世界大战的第五期,相比上一期又有了很大的进步,视听体验方面还原了高原雪山的极寒环境,有着非常明显的地域特色。僵尸和BOSS的形态、种类都有个不少的创新,除了大家熟悉的救援、护送、突围等玩法,新加入了天气环境互动和雪道速滑的极速体验,游戏体验又提升了不少。总之随着新版本的推出,广大玩家又驰骋于雪国沙场,希望笔者的攻略能或多或少的提供帮助,那就是对笔者最大的支持和鼓励。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