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机攻略 > 关键词  > 《无人深空》白屏闪退解决方法分享最新资讯  > 正文

《无人深空》白屏闪退解决方法分享

2016-08-17 10:01 · 稿源: 3DM论坛

《《无人深空》白屏闪退解决方法分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无人深空》中很多玩家遇到白屏闪退的问题,如何解决呢?这里带来玩家“jacketblue”分享的详细解决方法...

游戏白屏有两个原因,一个是cpu不支持SSE4.1指令集,另一个是显卡不能够完美支持OpenGL4.5...

.CPU的我的U支持SSE4.1,所以我没办法解决...

3.到GLInterceptx64的安装目录复制OpenGL32.dll到无人深空的Binaries文件夹...

4.复制工具包里的gliConfig.ini到无人深空的Binaries文件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3DM论坛”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随着无人机交通量增加,研究者利用AI帮助避免碰撞

    随着无人机的商业化应用不断增加,未来几年400英尺以下低空区域的无人机交通量预计会大幅增长。到2027年美国将拥有近100万架商业无人机系统,用于快递送货、交通监控以及应急救援等任务。随着商业无人机的快速发展,利用AI和模拟为其交通管理提供决策支持,实现无人机系统的高效安全运作,是当前研究的重要方向。

  • 洞房花烛无人照看致婚房起火熏黑满屋 提醒:用火不离人

    结婚本来是人生一大喜事,然因为用火不规范,差点就酿成了大祸。近日在贵州铜仁,松桃县一住户家中突然起火,消防接警后迅速赶至现场处置,因起火住户家中无人,为避免火势扩大,消防员破拆房门迅速将大火扑灭。这里也再次提醒大家,水火无情,如果需要外出,切记将家里的明火给熄灭,比如燃气灶、蜡烛等,千万不可心存侥幸,有时候因为事情缠身很容易忘记屋里还有火在烧,进酿成大错。

  • 江西一直升机迫降稻田引村民围观:系故障、无人受伤

    对于难得一见的场景,很多人确实会习惯性围观看个热闹,比如直升机迫降。就在昨日,江西上饶的多名网友发布视频称,在某稻田内,一架直升机迫降,引起了数十名当地村民的围观。媒体提醒:看热闹可以,但需要注意自身安全,在不确定具体情况时不可贸然靠近,以防发生二次伤害,此外,在传播相关内容时也要以事实为准,不能添油加醋,更不能造谣生非,如引起恐慌等情绪,需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 解决卡脖子问题 龙芯中科携手百代存储统一国产存储解决方案

    龙芯中科官方公众号今天发布文章,称为了解决国产化存储的卡脖子”问题,满足数据存储自主可控的核心需求。龙芯中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百代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打造基于龙架构的新一代国产统一存储解决方案。目前该方案可广泛应用于企业核心存储、数据保护、数据容灾、企业云盘等场景,已获得龙芯架构兼容互认证书,可在龙芯3A5000、3C5000L、3C5000平台上稳定运行,并在全国范围开始交付。

  • 报道称,乌克兰开展自主攻击型AI无人机试验

    乌克兰最近引发了国际社会关注的举措,他们正在测试一款名为“SakerScout”的自主攻击型无人机,这也被称为“杀手机器”的首次使用。这款无人机不仅可以手动操作可用于侦察任务,或者自主攻击目标。美国还向乌克兰提供了100架“Switchblade”自杀式无人机。

  • MSN删除了抄袭、乱编的AI文章,但问题仍未解决

    Microsoft的MSN新闻门户网站近日刊登了一篇看似由人工智能生成的文章,内容涉及前NBA球员BrandonHunter的最新消息,然,这篇文章后来被撤下。这篇文章由一家名为RaceTrack的出版社制作,指责Hunter已经"42岁了还没什么用",很可能是算法抄袭了TMZSports博客的内容,但在此过程中,文章的来源变得一团糟糕。可见如果没有有效的系统化内容审查方法,我们很可能会看到更多无意义的、由人工智能生成的文章继续传播。

  •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运输中脱轨 官方通报:无人员伤亡

    10月15日消息,铁路博主发布的照片显示,一辆绿皮客运列车发生脱轨事故,两车厢连接处折弯,现场看上去一篇混乱。而今日上午,哈尔滨铁路局发消息:10月15日3时50分许,黑河地方铁路公司一施工的工程车辆在黑河市境内地方铁路孙吴北站至潮水站间倾覆侵入铁路线路,导致运行至此的K5133次旅客列车机车及机车后第1至4位车辆脱轨。哈尔滨铁路局集团公司积极配合地方铁路部门开展救援起覆,车上旅客和工作人员全部平安,已安全转运。而后,另有媒体报道称,此次脱轨事故无人员伤亡,预计今日可恢复通行状态。原因正在调查中。

  • 够炫、够酷、够科幻!安凯无人驾驶巴士亮相第十四届园博会

    9 月 26 日,第十四届中国(合肥)国际园林博览会正式开幕,会期为 3 个月。本届园博会以“生态优先 百姓园博”为主题,以各具特色的 31 个国内展园和 7 个国际展园充分展示国内外园林艺术精品,尽显中国传统园林文化锦绣乾坤。在赏园林“胜景”、看文化“大戏”的同时,游客还可沉浸式体验无人驾驶的乐趣。 4 辆安凯无人驾驶巴士忙碌于园区内,为园博会增添了科技亮

  • IDC:AI是解决PC行业销售问题的方案

    据IDC称,AI被视为解决PC行业销售问题的一种潜在方案,尽管该分析师承认使用案例尚未完全明确。随着ChatGPT的公开发布,生成式AI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大型软件和硬件品牌正竭力将这一技术应用到各个领域。”她还表示,只要假日销售不崩溃,PC供应链中的库存将在年底前保持在正常范围内,即四到六周。

  • 中华财险解决野生动物致害的诸多难题

    野生动物需要相关法律条例的保护,同时也需要更多考虑到相关方面。中华财险就推出了一些有关方案,可以为当地保护动物产业提供保障,并且保障群众生命安全。”中华财险野生动物致害政府救助责任保险的推行,能够扩大动物保护公众意识,同时让群众也能够得到更加全面的保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