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城称内部讨论方正起诉魔兽世界侵权案

    《魔兽世界》中国代理商第九城市就方正侵权诉讼案做出回应,称目前正在进行内部讨论,并与法律顾问进行研究,但拒绝进行更多评论。

  • “绿色网络”真的排斥国产网游吗?

    中国互联网协会官员明确否认国产网游难以入选绿色网络产品的说法,他声明在这次评选规则的制定中并未排斥国产网游。

  • 目标软件称《龙腾世界》年底面世

    近日,有报道称目标软件首款神话战争网游《龙腾世界》延期到08年3月上市的消息,引起了多方关注。目标软件今日正式作出澄清称,《龙腾世界》将于年底推出。 目标目前规划中有三个重点项目:《龙腾世界》、《天骄3》和FPS网游《MKZ》,在目标软件日前组织的一次沟通会上

  • 谨防“魔兽”变种病毒窃取网络游戏装备物品

    杀毒厂商今日提醒:在今天的病毒中Trojan/PSW.Moshou.aea“魔兽”变种aea和Trojan/PSW.GamePass.tir“网游大盗”变种tir值得关注。

  • 细数韩国网游七宗罪

    掐住算来距离第一款韩国网游《黑暗之光》进入中国已经7年了

  • 育碧获权改编美剧 《迷失》《英雄》将成游戏

    育碧目前已获得ABC及环球影业的授权,准备发行《Lost》和《Heroes》同名游戏,前者面向PC、Xbox 360,及PS3,预计于明年首季上市发售;后者待定。 玩家将在《Lost》游戏里扮演大洋815航班上的幸存者,这架飞机坠毁在太平洋里的一个无名孤岛上。玩家将体验岛上一系列神

  • 休闲竞速网游《滑板王》将在中国内测

    由韩国著名通信公司KTH旗下的游戏网站Paran运营的休闲竞速游戏《滑板王》即将在中国启动内测。作为世界首款以极限运动为题材的休闲竞速3D游戏,《滑板王》在韩国已受到无数极限运动爱好者的追捧,相信也将在中国掀起极限体育的热浪。 《滑板王》的韩国运营商Paran有着

  • 金山尝试与电影公司联合发行网游

    7月24日晚消息,金山软件宣布与电影发行公司保利博纳合作,达成数字娱乐联合发行战略联盟,共享发行平台和终端资源,双方将联合发行网游《春秋Q传》和电影《导火线》。 按照协议,金山将为《导火线》开放近10万家网吧终端资源,游戏内广告资源和百万张联合发行海报,以

  • 魔兽世界金币影响中国房市?

    这是很久一件事了,当时我看见中央电视台播放的一个新闻报道,主要大意是说境内境外倒卖游戏虚拟币造成国家金融秩序混乱

  • 网游巨头:缺人才少创意制约产业发展

    在7月11日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上,网络游戏界大腕纷纷表示,经过5年的发展,中国网络游戏已经从高端走向平民化,但缺少高级专业人才和好的创意仍是制约产业发展的两块绊脚石。 统计数据显示,2006年网络游戏高速增长,行业产值比2005年增长73

  • 80GB版PS3可能降价100美元 仍将继续降价

    权威证券投资公司Wedbush Morgan的游戏产业分析专家Michael Pachter日前再次大胆预测。

  • 九城秘密研发格斗游戏“名将三国” 挑战盛大

    7月16日有消息称,九城正在潜心研发一款一款全新理念的“格斗”网游---“名将三国”。目前研发工作已进入后期阶段,预计明年上半年能够正式推向市场。

  • 网游实名制今日实施 玩家对此意见不一

    根据《关于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实施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的通知》要求,各大网络游戏运营商将于今日正式使用防沉迷系统。届时,国内运行的所有网络游戏必须安装这一系统,并实行实名制注册帐号。

  • 史玉柱放言:如果没有1亿人民币就别进来

    7月13日下午消息,征途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在上海ChinaJoy展会期间表示,网络游戏行业的门槛已经大大提高,要做一个网络游戏开发企业起码需要1亿元。他说,网游现在已经是大制作的时代,一款合格的大型游戏开发费不会低于5000万元,“如果没有1亿人民币就别进来”。

  • 中华网CFO陈晓薇:指环王9月中旬公测

    7月13日消息,中华网CFO兼中华网游戏集团总裁陈晓薇,在接受新浪科技采访时透露,由旗下17Game代理运营的《指环王Online: 安格玛之影》将在9月下旬公测。

  • 休闲游戏将成为网游市场最强劲的增长点

    在7月12日上午举行的CHINAJOY休闲游戏论坛上,来自PopCap亚太区副总裁James Gwertzman、腾讯QQ游戏项目总监刘念、艾瑞市场咨询等业内资深人士的发言均表明:休闲游戏发展趋势劲挺,将成为网络游戏市场最强劲的增长点。

  • 网游防沉迷系统:一杯变味的普洱茶

    在同一时期内,流行的东西有着相似的基因。网游防沉迷系统、普洱茶——两个看似风牛马不相及的流行事物,却折射出同样的愚蠢。我相信,2007年7月16日的天空是灰色的——因为那一天网游防沉迷系统将强制上线。

  • 丁磊承认《天下》《大唐》两款网游失败

    日前,丁磊在Chinajoy上坦言网易开发的《天下》和《大唐》两款产品开发失败。

  • 征途董事长史玉柱:网游生命周期很长

    7月11日上午消息,征途董事长史玉柱在上海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上表示,华尔街的投资者认为网络游戏产品周期很短的观点是错误的,目前盛大等公司的市盈率太低,并不合理,希望陈天桥、丁磊教育一下这些投资者。 史玉柱上午的演讲是主题有关市

  • 史玉柱:做网游比脑白金难 自叹与陈天桥有差距

    史玉柱:做网游比脑白金难 自叹与陈天桥有差距

  • 丁磊透露网易将采取免费模式 大唐和天下二试点

    丁磊透露网易将采取免费模式 大唐和天下二试点

  • 惊爆腾讯新网游-QQ飞行岛[图]

    QQ飞行岛是腾讯代理的一款由韩国开发的Q版射击类休闲网游,它以在荒岛"Nanaimo"发生的冒险和挑战为背景,采用飞行射击的战斗方式,同时融入道具组合系统、宠物成长系统、房屋系统等RPG要素,打造全新概念的休闲网游!

  • 电脑游戏大赛WCG于巴黎开幕 51个国家参赛

    一年一度的世界电脑游戏大赛WCG即将在法国巴黎开幕,据悉2007年的大赛吸引了来自于世界51个国家的七百名参赛选手,这也标志着电子竞技的概念正在全球范围普及开来。

  • 奇迹世界短片花絮二 剧情猜想大延续

    奇迹世界短片花絮二 剧情猜想大延续

  • 《征途》现金储备93.6亿 居中国网游之首

    《征途》现金储备93.6亿 居中国网游之首

  • 索尼批评微软靠贿赂赢得第三方

    索尼批评微软靠贿赂赢得第三方

  • 19岁考生高考失利 连续6天打网游失明

    19岁考生高考失利 连续6天打网游失明

  • 第三方支付遭追逐 电子支付给网游业提速

    近日,外界传闻将在北京设立分公司,运营《RO2》和《FIFAONLINE》的第九城市宣布与支付宝达成合作意向,在B2B和B2C支付上共同展开合作,九城旗下的《魔兽世界》、《奇迹世界》等多款网游将可以使用支付宝完成在线充值。2007年Q1财报显示,九城净利润为人民币6610万元,

  • 魔兽世界第八大区中午开放 采用电信线路

    6月29日7:30消息,第九城市(简称,九城)在魔兽世界官方论坛公告称,新开设的第八大区将于今天中午全面开放。据官方称,该区将采用中国电信的线路。 魔兽世界的服务器线路主要以采用中国电信为主,八个大区中有六个区是采用中国电信的线路,仅有第二、第六大区采用中国

  • 久游网通过大阪证交所上市申请

    日本大阪证券交易所今天发布公告,称久游国际有限公司已通过新上市审批。 公告显示,上市公司名称为久游国际有限公司,行业信息通讯,代码3855,正式上市日期为7月12日,预计发行额458,500股,上市地址为大阪证券交易所,包销商为日本摩根斯坦利和另外7家证券公司。 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