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久游网关于劲舞团正式续约的声明

    中国互动娱乐旗舰企业久游网和韩国Yedang Online、韩国T3 Entertainment就Audition(劲舞团)中国独家运营权达成一致,于2007年9月13日正式签署Audition(劲舞团)中国独家运营续约合同,合同期限至2010年8月,目前进行中的中国Audition(劲舞团)由久游网继续独家运营

  • 小心!偷袭你的是一位3岁的女性玩家!

    笔者在国外个人空间里发现了这样一个文章,一对夫妇带着他们的女儿Charisma一起玩《魔兽世界》,Charisma很喜欢这个游戏,玩了两年,现在她已经3岁了。

  • 久游和解T3续签劲舞团 分析其欲重启日本上市

    久游网12号晚发表声明:久游网、T3公司及《劲舞团》的发行商Yedang已在《劲舞团》一事上达成谅解,消除分歧,将恢复合作伙伴关系。而久游网也将携手Yedang,共同致力于《劲舞团》在中国的推广。 据业内人士分析,T3公司与其的纠纷是久游网上市计划最大的阻碍,既然这一

  • 密保卡不再安全 警惕WOW新式盗号木马

    近日,金山毒霸客户服务中心陆续接到数位魔兽玩家的求助电话,众多玩家均表示魔兽的游戏帐号密码离奇失踪。据悉,网游帐号密码被盗事件时有发生,但与以往不同,这些求助的玩家均是魔兽密保卡用户,按常理推断密保卡安全性非常高,难道黑客已经攻破了魔兽的密保卡?此

  • 暴雪总裁的十条经验

    暴雪创办人兼总裁Michael Morhaime在GDC Austin上发表了演讲,谈论他从《魔兽世界》和其他暴雪游戏中总结出来的十条经验。

  • 消息称17173创始人跳槽百度 游戏战略日趋明朗

    记者近日获悉,知名业内游戏站点17173的创始人之一已跳槽百度,秘密筹备游戏频道相关业务。记者致电百度,却无法得到更进一步的消息。

  • 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的远征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开放

    9月6日上午,九城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的远征》终于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开放。根据九城发布的公告,《燃烧的远征》增添了新的剧情和任务。 玩家对这一新资料片的反响强烈积极,已有玩家称将通知已经退出《魔兽世界》的朋友重返《魔兽》。 据悉

  • 《梦幻西游》盗号集团案告破 犯罪人最高刑期4年

    据不完全统计,《梦幻西游》浙江丽水盗号集团案的破获,在国内同类型案件中尚属首例,涉案金额之巨在国内也属罕见。

  • 信息产业部:游戏收费道具收费将被禁止

    据称,目前绝大多数“永久免费”的宣传存在欺诈性宣传。今后道具收费并非绝对禁止,而是禁止继续打着“永久免费”的宣传口号,开展道具收费行为。

  • 盛大获网游《FreeJack》独家运营授权

    美国东部时间9月4日9:00(北京时间9月4日21:00)消息,盛大(Nasdaq: SNDA)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同韩国网络游戏开发商Wise On达成协议,获得了网络竞速游戏《FreeJack》在中国内地、香港和澳门的独家运营授权,合同期为五年。《FreeJack》预计将于2008年上半年在中国进入

  • 亚洲十大网游公司:网易九城盛大腾讯上榜

    PearlResearch日前发布一项亚洲地区网络游戏的研究报告,表示亚洲10大网游公司在2006年收入总数有达到20亿美元。并推测2008年,年收入总数可能到达25亿美金。 亚洲10大网游公司中,韩国CJInternet、NCsoft、Newiz、NHN、PerfectWorld抢下五席,大陆则有网易、九城、盛

  • 育碧也放免费游戏:《Far Cry》《波斯王子:时之沙》

    育碧近日决定放出自己的三款过时游戏大作的免费下载,这三款游戏是《Far Cry》,《波斯王子:时之沙》和《Rayman Raving Rabbids》。这三款游戏几乎家喻户晓。事实上,虽然他们的影响力比不上《DOOM 3》与《half-life 2》,但是他们在游戏界也曾获得过较高影响。 在不

  • 国产网游抄袭成风 抗韩恐成口号

    前言:韩国企业与中国网游厂商的矛盾,因为T3与久游的纷争在今夏达到了7年来的最高点。两国厂商之间的矛盾早已有之,只是在各自不同的目的下,两者之间不断地在均衡,中国网游厂商希望从代理开始,依托韩国的产品来稳固自己在国内市场中的地位,而韩国企业们则希望更多

  • 未删减版的《侠盗猎魔2》可能会在荷兰上市

    根据美联社的报道,近日荷兰司法部长Ernst Hirsch Ballin给国会写信表示,根据荷兰的法律禁售《侠盗猎魔2》是不可能的。荷兰也没有权威的软件评级机构。Hirsch Ballin提到只有当含有极端暴力的场景的游戏软件被销售给16岁以下未成年人以后,才会被认定为是违法的。即便

  • 《壮志凌云》9月公测 空战风云纵横天下

    千万玩家日夜期盼的大型3D全方位立体飞行射击网游《壮志凌云》公测活动预计将在9月隆重开启!超大规模的空战场面、畅快淋漓的飞行体验、火爆刺激的射击战斗将与更多酷爱飞行的玩家朋友见面,! 在公测开启后,《壮志凌云》将以全新的精神风貌和精彩内容展现在大家面前

  • 朱骏:燃烧的远征预计9月10日正式推出

    8月29日上午,第九城市CEO朱骏在第二季度财报的电话会议上表示,《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的远征》预计将于9月10日正式推出,目前九城正在为资料片上线做最后的技术准备。 昨日,《魔兽世界》官方网站对外宣布了《燃烧的远征》将于9月正式推出,但并没有公布具体时间。

  • 九城回应八大谣言:清者自清

    自从《魔兽世界》登陆中国以来,受到广大中国玩家的追捧,一直具有极高的人气,而作为运营商的第九城市则一直处于舆论的风尖浪口。 此前流传的八大传言: 传言之一 《燃烧的远征》最迟年底可上线 8月1日,各游戏网站转载了这样一篇新闻采访《赵雨润:资料片燃烧的远征

  • 唐骏:我们要把《鬼吹灯》改成游戏

    盛大网络总裁唐骏表示,盛大成功投资起点,使之成为互动娱乐领域不竭的创意源泉。除了将《鬼吹灯》授权改编成电影、动漫等多种艺术形式之外,盛大还有意自己将其改编成网络游戏。

  • 女网友炮制魔兽“铜须门” 性丑闻吸引大量关注

    近日,网上各大论坛开始流传一个魔兽世界再曝女“铜须门”的帖子,不过这次主角由一年前的男游戏玩家“铜须”换成了一名玩家的妻子,网友称之为“女铜须门”事件。

  • 第九城市:《燃烧的远征》9月上线

    第九城市今日下午宣布,《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的远征》(The Burning Crusade)将于9月在中国内地全面上线。 九城在一份简短的声明中表示,《燃烧的远征》上线,对数以百万计的《魔兽世界》玩家,以及中国网络游戏的产业来说,这无疑是一件里程碑式的重要事件。据内部

  • 抢人游戏装备算不算抢劫?一少年因此被抓

    抢夺网络虚拟财物也算抢劫吗?算。但抢别人游戏装备的男孩却不知道这算抢劫。

  • 七月美国游戏收入增长37% 任天堂位列第一

    据国外媒体报道,NPD公布调查报告称,7月份美国视频游戏市场销售收入从去年同期的6.76亿美元增长了37%达到9.26亿美元,其中硬件销售收入增长了140%为2.86亿美元,软件收入增长了11%为4.19亿美元。 报告显示,任天堂价格低廉、设计独特的Wii游戏机发货量达到42.5万部排

  • 魔兽倒了,玩家点卡余额怎么办?

    很难相信,最近发生的一系列针对网游《魔兽世界》的不良事件,纯属巧合。假如这款风靡全国的高人气网游因此而停止运营,恐怕谁都无话可说,哪怕是其老东家暴雪。

  • 历史策略网游《图腾三国》8月28日内测

    由上海摩力游数字娱乐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全新历史策略网游巨作《图腾三国》终于定于8月28日内测!耗资三百余万,结合多位中国历史学者心血和众多业内游戏制作精英倾心打造,历经两年时间,前期开发终于尘埃落定,即将与玩家见面! 不久前,《图腾三国》运营小组对外初步

  • 玩家爆料九城无证经营魔兽世界 九城称正在调查

    8月22日,网友在搜狐品牌社区大话IT发帖称第九城市涉嫌无证运营《魔兽世界》。

  • 谨防盗取网游帐号的两木马程序

    “网游追击手”变种CD和“奇迹大盗”R变种分别是是一个盗取多款热门网络游戏和“奇迹世界”玩家帐号的木马程序。

  • 《QQ飞行岛》8月封测 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全球首款飞行射击类休闲网游《QQ飞行岛》即将在酷夏8月登陆中国大陆与玩家见面。

  • 天畅获网游《赤壁》出版权 商业化运营在即

    据来自新闻出版部门的确切消息,天畅科技开发的网络游戏《赤壁》,已获得新闻出版主管部门的出版批准,顺利获得《赤壁》游戏出版号。意味着该款网游已拿下了最后一个准生证,开展商业化运营已不存在任何法规程序方面的障碍。 此前,网络游戏《赤壁》的商标权纠纷一度被

  • 《纸客》网上惊现克隆网站 玩家需提高警惕

    《纸客帝国》从8月9日开放式内测以来,游戏场面火爆。然而,《纸客帝国》的独特魄力除了得到玩家的认可,更进入了不法者的眼中。

  • 虚拟财产不虚拟,网游成盗窃团伙新宠

    《梦幻西游》浙江丽水盗号集团案经过近一年的侦破工作,将于2007年8月在云和县人民法院正式开庭审理。3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因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名被检察院逮捕。此次盗号案的侦破,给不断扩大、升级的网络虚拟财产盗窃行为敲响了警钟。为了维护广大玩家的权益,网游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