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东皇太一霸道控制 先手坦克全肉出装

2017-05-31 17:03 · 稿源: 安卓游戏

《荣耀东皇太一霸道控制 先手坦克全肉出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三技能-堕神契约:东皇太一的大招可以说是王者峡谷中最为强势的控制技能,因为这个大招无法被净化,也不能被打断,而且大招的伤害是双向的,如果选中目标开大之后,敌人对东皇太一造成了伤害,那么相应的被东皇太一控住的英雄也会受到伤害,而队友攻击被东皇太一控住的英雄也会对东皇太一造成伤害,因此在使用东皇太一时需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血量,避免出现自杀的情况...

第四件装备推荐极寒风暴,物理防御的增加减少了来自敌人的物理伤害,蓝量的增加保证了后期的团战续航,20%的冷却缩减大大减少了技能的CD,让我们可以打出更多的控制效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安卓游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