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阴阳师最新资讯  > 正文

阴阳师3.31更新内容一览 阴阳师御灵副本更新详解

2017-03-31 00:18 · 稿源: 科技讯

《阴阳师3.31更新内容一览 阴阳师御灵副本更新详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阴阳师3.31更新内容一览,阴阳师御灵副本更新详解...

※每周周二~周五开放对应的守护式神御灵副本,周六日四个御灵副本全开放...

活动时间:2017年4月1日00:00~4月16日23:59...

活动时间:2017年3月31日更新维护后~2017年5月31日...

※卯月运势礼包,售卖时间:4月1日~4月30日,内含:花伴月头像框,勾玉*20,每日经验和金币获得+15%,招福达摩*1_chinaz_page_break_tag_...

※活动时间:2017年3月31日维护后-2017年4月16日23:59...

1.妖怪退治的开启时间调整为:12:00-14:00,19:00-21:00...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技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网易给腾讯发律师函:称《王者荣耀》皮肤抄袭《阴阳师

    国内最大的两家游戏公司掐起来了!快科技3月22日消息,网易《阴阳师》手游官微最新发文宣布,已经向腾讯《王者荣耀》发律师函,称被对方抄袭。据介绍,腾讯方面未经允许就擅自在《王者荣耀》中发布涉嫌侵权网易游戏《阴阳师》的素材。其中,包括《王者荣耀》李白碎月剑心”涉嫌侵权《阴阳师》须佐之男,《王者荣耀》大司命”的游戏素材涉嫌侵权《阴阳师》中的SP

  • DLSS 3.7低调发布:不知道更新了些啥

    有开发者发现,NVIDIA已经低调放出了Streamline2.4.0SDK开发包,以及新版DLSS3.7.0,但官方尚未给出任何说明。Streamline使用来辅助DLSS技术开发的,大大简化了第三方程序集成支持DLSS的流程和难度。今年底有望看到下一代RTX50系列,到时候会不会同步带来DLSS4?

  • 59%的会计使用人工智能每周节省约 30 小时

    一项针对美国和英国会计师的最新调查显示,有59%的会计师表示他们在工作中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并通过这项技术每周节省大量工作时间。这些会计师通过使用人工智能技术,每周平均节省约30小时的工作时间。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范围的扩大,人工智能将继续在会计领域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会计师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 王腾强调Redmi Turbo 3不搞“阴阳”调校:媒体机和量产机软件版本一样

    小米公司的王腾在发文中表示,一些竞争对手在测试过程中可能会偷偷降低亮度或画质,但小米对游戏体验坚持三不降:不降低画质、不降低亮度、不降低帧率。尽管这样做可能会导致部分测试指标不占优势,但小米始终坚持用户体验至上。RedmiTurbo3在运行《王者荣耀》时全程接近满帧;在《星铁》中,全高画质帧率达到了56.5fps;在《原神》中,720p全高画质帧率达到了58.9fps,游戏体验非常流畅。

  • 一览科技罗江春解读Sora技术:内容产业如何搭乘AI快车?

    在AI技术不断推动社会进步的今天,内容产业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一览科技创始人、CEO罗江春在近期关于Sora的讨论中,为我们揭示了Sora等视频生成模型对行业的潜在影响。科学发展到这个阶段,有一些焦虑和忧虑很正常,当然我们也要奋起直追。

  • 三星部分Galaxy S23更新后无法响应手指触控操作 等待官方解决

    三星GalaxyS23系列用户在收到OneUI6.1更新后,部分用户反馈升级之后无法响应手指触控操作。有一个临时解决方案是通过更新谷歌应用程序和清除数据来重启手机。我们也将继续关注并提供最新消息。

  • 露安适打造首个331屁屁节|科学育儿,日夜分护!

    以科学育儿为理念,照护千万母婴家庭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中,新生儿父母所面临的养娃挑战不容小觑!新生儿的降生让他们感觉到幸福快乐,也给他们带来了各种困境,带娃疲惫不堪,夜间宝宝频繁起夜,引起睡眠不足,生活工作养娃间的焦虑等都在困扰着他们。健康母婴护理品牌露安适作为日夜分护纸尿裤创领品牌,坚信科学育儿能帮助新手爸妈更加轻松带娃,同时坚持用日夜分护的科学产品理念,守护宝宝娇嫩肌肤,让每一个母婴家庭得到科学的养育照护,减少他们的养娃困扰,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更有力支持,让宝妈奶爸每天都能多睡一小时!联手央视网,温情呼吁关注新生儿家庭育儿借助央视网的全民影响力,露安适与央视网携手打造“多睡一小时,幸福有加法”宣传片,直面每个新生儿家庭可能面临的生活改变,以及新手爸妈在养娃上所遭遇的个人时间变化,工作、生活、带娃、做自己成了他们不得不取舍的事情。以日夜分护的科学理念,守护宝宝娇嫩肌肤健康,为每一个母婴家庭提供更多科学、专业的照护。

  • 鸿蒙智行:AITO 问界 3 月交付新车 31727 辆

    鸿蒙智行今日公布了问界品牌3月份的销量数据,令人瞩目的是,全系车型共交付新车31727辆。从车型分布来看,问界新M7在3月份的交付量达到了24598辆,成功夺得了中国新势力车型销量冠军的宝座。这一升级使得问界车型实现了全国都能开、越开越好开的智能驾驶体验,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的驾驶乐趣和用车便利性。

  • 造车新势力周销量榜单更新:问界0.73万辆蝉联冠军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又到了造车新势力的周销量(3月18-3月24日)放榜时间,来看具体的表现。相比于上上周,上周的销量大体均呈下滑姿态,其中问界继续蝉联新势力销冠,单周销量0.73万辆,M7为0.57万辆,M9卖了0.14万辆,剩下的为M5。理想以0.67万辆的成绩位居第二,其中L7卖了0.25万辆,L9为0.18万辆,L8为0.13万辆。零跑汽车是为数不多销量上涨的品牌,上周卖了0.36万辆,C11以0.13万辆的成绩占据了品牌大头,但全新上市的C10似乎并没有预期中畅销。蔚来位居第四,单周销量0.29万辆,极氪紧随其后,单周0.27万辆,需要说明的是,蔚来和极

  • 淘宝将开收直播软件服务费:3月31日开启试运行

    淘宝平台规则页面近期发布了一条新增的《直播软件服务费规则》的公示通知。淘宝直播平台在经过意见征集和专家研讨修订后,拟新增《直播软件服务费规则》。规则试运行期间仅针对部分类目收费,收费范围包括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珠宝/钻石、翡翠、黄金等,以上直播软件服务费费率均为3%。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