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阴阳师最新资讯  > 正文

阴阳师11.11新版小贴士:各大改动分析

2016-11-11 16:34 · 稿源: 18183

《阴阳师11.11新版小贴士:各大改动分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阴阳师11.11新版本小贴士带来这次的改动分析,看看包括新旧式神、主角、御魂在内的调整都有哪些影响,本篇的解读帮大家更快的认识新版的变化。(资深玩家:冷亦瑾分享)新式神:般若:一技能狂暴后两段,被动40%且不受效果命中影响,大招3火狂暴两回合冷却两回合,110%的伤害并不出彩(N卡的2火AOE都有109%)。但你问我般若强么?仅看技能非常强,被动高概率而不受效果命中影响,反而是解放了他,不用刷命中,可以沉迷输出,觉醒后S攻也可以有不错的伤害。至于怎么搭配我在预习篇里都说到了,他出来之后我的分析没有什么变化。图片速度有误一目连:有大佬测试,他的两个盾都不可驱散,觉醒前后S的血量非常的肉,觉醒后B级攻击注定了他的普攻就是个锦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818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