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阴阳师最新资讯  > 正文

深度探讨:阴阳师防御与攻击计算公式

2016-11-10 17:33 · 稿源: 18183

《深度探讨:阴阳师防御与攻击计算公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阴阳师防御与攻击计算公式目前还没有统一的计算公式,本篇就攻击与防御的测试数值来探讨一番,相信接下来新资料片的更新,有了好友对战之后会更加完善...

那个时候我才52级,但是源博雅的普攻正好一级对应的就是100%攻击伤害,比较方便计算...

那么计算对应的攻击效率是不一样的...

那么,因为攻击效率不同,说明着减伤比率并不因为防御值固定而固定,而且遇到攻击力强的减伤的少,遇到攻击力弱的减伤的多;就像弹簧一样,你强它就弱,你弱它就强...

预测攻击效果就是按上面公式计算的,防御值分别是晴明、神乐、老头、童子的防御值...

当然也可以理解为这时的系数K接近为1...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818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生物计算领域,为什么超算安腾比通用超级计算机算得还要快?

    超级计算机因其无可匹敌的运算实力在科研界享有“巨擘”之称,大众耳熟能详的莫过于那些荣登全球超算Top500排行榜的翘楚品牌,如Frontier和神威·太湖之光等,它们展现出了卓越的通用高性能计算能力。在生物计算这一细分领域中,即便是这些巨头也会显得有些“力不从心”,难以全面应对诸如大规模分子动力学模拟、蛋白质三维结构预测等极具挑战性的任务。在生物制药、生命科学、新能源新材料等前沿科技火热发展的重点垂直领域,我们应当加强全栈式的软硬件协同创新,挖掘在特定计算难题上的重大产业和创新机会,不断提升在全球超算竞赛中的竞争力与影响力。

  • 银狐病毒再度抬头,360安全云上线急救功能精准防御

    一年一度办税时间,善于伪装成财税相关文件的银狐木马家族也悄然抬头,利用各式各样的钓鱼手段,频繁展开险恶攻击,尤其是财务岗位的相关人员,更是成为此次银狐“重点关照”的人群。三六零集团(601360.SH,下称“360”)监测发现,银狐木马主要以通信软件、钓鱼页面、钓鱼邮件三种方式对财务人员发起定点攻击,其中通信软件成为银狐攻击的高发方式。攻击者会通�

  • 佳贝艾特的优点和缺点有哪些?深度解读帮你选到好奶

    羊奶粉近几年来,因为好吸收、易消化、高营养、低致敏等特点,成为越来越多宝妈的“宠儿”,特别是销量一路领先的佳贝艾特羊奶粉!那么佳贝艾特的优点和缺点都有哪些呢?今天我就来帮宝妈们分析一下吧!佳贝艾特的优点和缺点有哪些?深度解读帮你选到好奶选过奶粉的宝妈对羊奶粉肯定都不陌生,羊奶是天然小分子结构,与牛奶相比拥有更细小的脂肪球颗粒羊奶中富含天然A2蛋白,也与牛奶中易刺激宝宝肠胃的A1蛋白不同,天然的A2蛋白更温和更好吸收。羊奶在人体的吸收可以高达95%。它的价格相对较高,对于一些预算有限的家庭来说可能会有些吃力。

  • 深度解读科技与艺术,艺术家刘欢老师的跨界之选

    前段时间,一个重磅消息轰动于网络—— 科技行业的领军企业、“数智一体化先行者”智邦国际正式官宣由“国家殿堂级艺术家”刘欢老师担任全球品牌代言人。消息甫一出现,便让软件行业与艺术领域都倍感意外。智邦国际成立至今,还是第 一次开启品牌代言战略,代言的合作方刘欢老师,更是极少参与商业活动,代言次数更是屈指可数。在这样的情况下,身处不同领域的

  • MagicCompass LTD:探讨AI在金融领域的发展及机会

    AI可谓是当下最热的领域,关于AI在各领域的快速发展也不断扩展大家对AI对各行业影响的认知,本文与MagicCompassLTD探讨下人工智能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发展及机遇。一、AI在金融领域的新进展及运用1.算法交易:AI算法被广泛用于执行高频交易,通过复杂的数学模型和机器学习技术,算法可以快速分析市场数据并执行交易。MagicCompassLTD认为,虽然AI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应用正迅速发展,但同时也需要注意其潜在的风险,如过度依赖技术、缺乏透明度和道德问题等。

  • 严格甄选、深度适配!小米汽车:后续将带来更多车载应用

    今晚,小米汽车更新了小米SU7答网友问。针对车机里面的APP哪些是能卸载的,什么时候开放更多的软件以供使用进行了回答。在此之前也欢迎您使用小米手机的一键Pin应用功能,从高效地在车机上共享手机应用生态。

  • 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年度会议在京召开 极光深度参与

    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2024高质量数字化转型创新发展大会暨“铸基计划”年度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受邀出席会议,并荣获“消息中台系列标准参编贡献单位”称号,极光高级产品经理向红被聘为“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消息中台专业推进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信通院王景尧博士为参编单位授牌本次大会发布了2024年度行业数字化转型趋势,总结并展望了“铸基计划”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果及2024年的工作规划。未来极光还将充分发挥领先优势,持续深耕产品技术服务,为行业生态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 研究显示,GPT-4可以自主利用安全漏洞,具备攻击

    每周至少有一次,生成式人工智能都会给我们带来新的恐惧。虽然我们仍在焦急地等待OpenAI发布的下一个大型语言模型,但与此同时,GPT-4似乎比你想象的更具备能力。”他们还指出,在发布研究之前,他们已向OpenAI披露了他们的发现该公司要求他们不要将他们的提示公开分享。

  • AI「搅动」云计算,阿里云推动算力底层变革

    “从‘敢为行业先’的可持续低价到AI生态的全面构建,阿里云正面向未来的企业及开发者,全力铺设推动社会进步的算力基石”。在阿里云近期发布的品牌宣传片中,分众传媒和百川智能分别现身其中。作为云计算产业的领航者,阿里云也将继续以造浪者的身份,打造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真正推动“智能化”惠泽千行百业、千家万户。

  • 微软演示 VASA-1 深度伪造因效果太好不适合向公众发布

    微软演示了VASA–1,这是一个基于静态图像、音频样本和文本脚本来创建人物讲话视频的框架,微软声称——这是正确的——这个框架太危险了,不适合向公众发布。这些由AI生成的视频,可以让人物以克隆的声音令人信服地配合脚本说话,正是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上个月警告的那种情形,之前已提出规则以防止利用AI技术进行冒充诈骗。随着这些技术变得越来越复杂,它们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