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灵宝最新资讯  > 正文

《白发魔女传》正版手游灵宝系统怎么玩?

2016-03-25 19:02 · 稿源: 5253手游网

玩家会获得一件神秘的灵宝,这件灵宝不仅有着华丽的外观,更隐藏着强大的力量等待你去发掘。玩家在获得灵宝后可对灵宝进行增加属性的相关操作,包括强化、晶炼、注灵、注魂等。选择游戏界面上方的“灵宝”文字标识可打开灵宝改造界面,选择上方的菜单可进入相关的界面。

【灵宝总览】:

可以查看灵宝的总属性加成以及外观。

【灵宝预览】:

在总览界面中点击预览,可以查看各阶层的灵宝外观。

【灵宝强化】:

消耗相应的强化材料以及银两,有一定的概率提升灵宝等级,灵宝等级提高,加成的属性也会随之提高

具体强化材料如下:

【装备进阶】:

灵宝的强化等级每提升10级就可以进阶一次。每次进阶灵宝的属性都会大幅提升,灵宝的外观也会变得更加华丽。

相关的进阶材料如下:

【灵宝晶炼】:

消耗晶石可以对灵宝进行晶炼操作,灵宝有6种可供晶炼的晶石,每种晶石有不同的属性加成倾向。

各个晶石的属性加成倾向如下

【灵宝注灵】:

消耗注灵材料为灵宝注入灵气,灌注的灵气越多,灵宝的属性也就越强。

【灵宝注魂】:

消耗相应材料可以对灵宝进行注魂,与注灵类似,注魂程度越高,灵宝加成的属性也越高。不同的是注魂是按百分比提升灵宝的属性。

【关于《白发魔女传》】

由蓝鲸游戏发行的正版授权真武侠手游《白发魔女传》4月即将来袭。

创新无药品、气劲系统、自创武学招式、收徒授艺等玩法,真实还原明末清初两京十三省的武林风土人情。

帮派抢夺势力地盘,BOSS物品掉落无绑定,野外约战显豪情,带上你的爱人和兄弟们一起撰写你们的武林传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