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霍尔最新资讯  > 正文

《怪咖联盟》英雄攻略 霍尔——操纵雷电的肉盾战士

2016-02-22 17:03 · 稿源: 5253手游网

在《怪咖联盟》中,一身结实肌肉的霸道战士霍尔是无法让人忽视的存在。那么这个英雄究竟有什么样的技能?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英雄图鉴

地图策略

英雄故事

自从被检查出是上古雷神的后裔之后,霍尔就没过过一天好日子。当年神秘组织将整个山村的小孩都抓去基地检查,被祖母努力藏在床底的霍尔也不例外。霍尔是个胆小鬼,即使从小就知道自己有着特殊能量。他在雨天玩耍的时候不小心引来雷电上身,雷电却通过他的皮肤导入土地之中,霍尔丝毫没有收到伤害。霍尔和家人都小心翼翼地保护这个秘密,可惜还是守护不住。祖母惨死在黑衣人手下,霍尔则在神秘组织的实验室里呆了50年。高强度的训练和每天的药剂注射实验让他苦不堪言,但也狠狠增强了他的能力。他已经是个成功的实验品,最顶尖的雷电操控者了。这一天是祖母的祭日,想去祭拜的霍尔却遭到了警卫的阻拦。一怒之下,霍尔将整个实验室屠杀干净,用拳头砸碎墙壁逃了出来。他来到一片海岸,在一群维京族人组成的部落里藏匿了150年。偶然的机会,霍尔得知全世界的召唤师正广集英雄,部落长老询问他是否要为之出征,并会为他打造属于自己的武器。他的眼睛迸发出仇恨的光芒,他心想,幽冥帝国这个幕后黑手,将在这个时代完结了。

“对天发誓,天打雷劈!”——霍尔

技能展示

【雷电尘埃】范围、附带减速效果

霍尔释放雷电尘埃,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80/105/130/155/180(+0.3AP)(+0.6AD)点物理伤害。

属性相关

冷却:5秒

消耗MP:60

物理伤害

物攻魔攻双加成

【坚盾迎击】爆发、附带眩晕效果

霍尔冲向目标使用坚硬的盾牌猛击,对目标造成75/100/125/150/175(+0.3AP)(+0.6AD)点物理伤害,并眩晕目标1.5秒。

属性相关

冷却:10秒

消耗MP:60

物理伤害

物攻魔攻双加成

【防御姿态】物理免疫

霍尔使出雷神之力格挡敌人的攻击。完全物理免疫持续{6}秒。

属性相关

冷却:13秒

消耗MP:45/50/55/60/65

【雷霆之怒】范围、附带眩晕效果

霍尔启动雷神锤,集聚雷霆能量奋力一击,对范围内目标造成

100/150/200(+0.3AP)(+0.7AD)点魔法伤害,并眩晕目标2秒。

属性相关

冷却:20/16/16秒

魔法伤害

物攻魔攻双加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