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 > 关键词  >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lol阿卡丽的神秘商店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皮肤地址

2017-02-16 10:58 · 稿源: 斗玩网

斗玩网(douwan.com)报道:LOL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月活动今天正式开启啦!这次活动中奖的概率貌似比原来提高了,小编表示运气还不错捞到了一个三折购买权,不过看着英雄都是自己不会打的感觉还是挺黑暗的。好累~

活动时间:2月13日-2月19日

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每个大区都有一次抽奖机会,另外如果你有神秘钥匙的话可以额外折扣机会哦!

神秘钥匙获得方法:

活动规则:

1、每位召唤师每个大区拥有一次抽折扣的机会,使用钥匙获得额外一次抽折扣的机会。

2、每位召唤师每一栏只能选择一款皮肤购买。

3、召唤师将有一定概率获得购买限定皮肤的机会,试试手气吧!

4、请在登陆页面后绑定大区,购买的皮肤将发放至绑定大区。

5、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腾讯公司拥有对此活动的解释权。

6、购买道具将会在2小时内发放到账户中。若发放失败,在24小时内会进行补发。若补发仍未到账,将会在15个工作日内进行退款,敬请留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