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 > 关键词  > lol日服语音包最新资讯  > 正文

LOL日服语音包下载 LOL日服6.6版本客户端下载地址

2016-03-31 15:06 · 稿源:CHINAZ游戏

《LOL日服语音包下载 LOL日服6.6版本客户端下载地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LOL最新6.6版本日服客户端及语音包下载放出,在该版本中主要是增加了新英雄铸星龙王的语音包。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日服语音包替换教程和下载地址。 语音包中的文件包含4个目录,它们是: champions:英雄选取语音,即在选取英雄时点击英雄头像播放的语音。 Characters:游戏内英雄配音,包含基础配音与皮肤配音,即在进入游戏之后英雄动作时播放的语音。 Shared:播音员语音,即在游戏过程中播放的指示性语音,如“敌方防御塔已被摧毁”。 tutorial:教程语音,即在新手教程时播放的语音。 我想体验日语配音… 最好跟随教程进行语音包替换,如果已经有了语音包替换的经验,可以忽略本部分。 本教程以国服正式服为例,其他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游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