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键词  > 炉石传说最新资讯  > 正文

当今天梯的一股清流 鱼死网破防战分享

2017-01-16 09:07 · 稿源: 17173

《当今天梯的一股清流 鱼死网破防战分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分析一下现在的天梯环境,萨满出场率最高,紧接着战士盗贼术士这些,现在用防战冲天梯非常顺利,其中对局赢的最多是萨满,这套卡组就是抓萨满的,打萨满的胜率高达80%...

鱼死网破:带这张卡的作用主要是针对快攻的,配合复仇打击食尸鬼全场一个呼啦的效果!而且5费以内的费用就能完成,清场效果绝对一流...

血吼:现在的环境宇宙套牌占据天梯半壁江山,几乎每个宇宙流都会带小软,带两把血吼卡手是肯定的,但其收益远远大于卡手带来的负面效果,而且他们碰到防战肯定不会用小软吃小刀,都等吃血吼,所以就送一把血吼给他们...

盗贼:起手留小斧子,食尸鬼斩杀鱼死网破等...

法师:起手留小斧子,脏鼠图哈特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