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键词  > 炉石传说最新资讯  > 正文

炉石传说终于出了新橙卡 巨龙领主死亡之翼震撼登场

2016-04-13 09:48 · 稿源:CHINAZ游戏

《炉石传说终于出了新橙卡 巨龙领主死亡之翼震撼登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炉石传说的小伙伴们一直在吐槽暴雪炉石的设计师出的新卡一个比一个渣的时候,在今天发布了一张新橙卡死亡之翼,龙群之主,这是一张10费,身材12/12新卡,亡语召唤所有手牌里的龙族进入战场,非常的强力!巨龙领主死亡之翼 费用:10费 身材:12/12 阵营:中立,龙 亡语:将你手中的所有龙卡置入场中。 卡牌点评: 巨龙领主死亡之翼拥有12/12的巨无霸身材,相比原来的战吼扭曲虚空的特效,这次的巨龙领主死亡之翼的效果是亡语,能够召唤出所有的手中龙族卡牌占场。 不过这张卡不知道会不会触发一些进入战场的龙族牌的战吼效果,不然的话就吊了。很多的龙族牌强大就在战吼,这个应该不会触发,只是单纯的上场。就算是这样,这张卡的强大也毋庸置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游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