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键词  > 牧师卡组最新资讯  > 正文

外服趣味卡组分享 暗牧才是比较好的牧师

2016-02-13 10:01 · 稿源: 17173

原作:Arcaroth_EUW

翻译:黑白树叶

尽早的使用暗影形态,尽管当前回合你可能失去一些节奏,但是从那回合开始你会慢慢的有优势。当然也不是让你一味的去变身,前期如果浪费了3点费用可能是无法挽回的。一般是在场上有森金持盾卫士或者328的时候变身是最好的时机。

一旦变身,控制好你的场面,你没有什么大的随从,几乎唯一的打脸的伤害就是你的新英雄技能,圣光炸弹和极恶之咒是强力AOE帮你清场,但是记住,新技能不是让你一直打脸的,更多的时候是帮你控制好场面。

关键卡:

暗影形态:能进攻的时候为什么要放手?记得每回合用你的新技能,还有就是如果你已经是暗影状态已经用过一次英雄技能再次使用这张卡可以再用一次3点伤害的英雄技能!还有要注意的就是图哈特不能加强变身后的技能。

极恶之咒、神圣新星、圣光炸弹:AOE当然是用来清场的,注意一下极恶之咒可能会让你的对手情况更好,他会对你的随从也造成伤害!

沃金:这张卡能让一个随从变成2点血的身材,正好配合新英雄技能解场多好。

要塞指挥官:如果你想每回合用2次新技能造成伤害,这张卡可以实现,如果你场面较好的时候下他,很容易活动下一回合,他不是必须的,但是如果使用得当能让你更方便的赢得比赛。

食尸鬼:对抗快攻的好卡,能够在早起保护你,也可以配合苦痛侍僧使用。

328、森金持盾卫士和淤泥:这3张卡能帮你更好的控制场面,而且在3费或者4费上了328和森金持盾卫士后能让你更从容的变身换技能。

赛场医师:谁说你不能治疗自己,再看看他8血的身材,想想你的对手必须解他但是又很难解的心情吧。

哈里森:很多时候去武器抽牌很有用,也可以用小软泥或者神圣之火来替换他。

科多兽骑手:每回合召唤小怪,而且不怕圣光炸弹和极恶之咒,和奴隶主类似。

痛、灭、肉僵、秘教、苦痛和老司机:这些卡不用解释太多,大家都知道怎么用,苦痛可以在你还能治疗自己的时候使用,比如有神圣新星或者技能还没变的时候。

卡牌替换思路:

第二张老司机:如果你觉得你需要更多的治疗卡,就带上吧。

神圣之火:一张直伤卡还附带额外的治疗,非常有趣,如果你没有遇到更多的武器职业,我建议用他来替换哈里森。

暗影之子:也许你认为这张卡配合暗影技能更完美,其实不是,他更适合在保留治疗技能的时候,当你对双方造成4点伤害的时候,你可以治疗自己2点。在暗影形态的时候,其实更需要能够治疗自己的卡牌,比如赛场医师。如果你觉得需要的话你可以用1张赛场医师替换他上场。

神官帕尔崔丝:她上场基本已经很后期了,你觉得你喜欢打后期的话可以把她放到卡组里。虽然有一些随机性,但是没关系,她带来的威胁更大,真的是一张相当强大的卡。如果想换的话就用1张食尸鬼换吧。

冰霜巨人:因为会用很多次技能,这张卡很容易就上场了,但是你没有其他大于7攻的随从,所以很容易就会被王牌打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