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键词  > 猎人卡组最新资讯  > 正文

猎人职业新科技 野兽猎月初极速上分中

2016-01-07 18:21 · 稿源: 17173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特约作者山后雪原创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看了本月天梯趋势的朋友们大概都注意到猎人已经彻底在人数上沦为第三梯队了。确实传统形态在当前环境遇到了一些瓶颈。这套以野兽为核心的猎人或许能为猎人打开新局面做点贡献。

套牌里没有带飞刀和收割机,相反的给食腐土狼、百兽之王这些配合类野兽卡腾出了位置。卡牌里一共有20张野兽属性,相互之前通过配合可以产生惊人的威力。

之前猎人面临的难题之一是缺少过牌能力,对于这个问题我的解决方式是用最大程度发挥现有手牌的价值,换句话说,尽量保护场面上的随从,用最少的代价来维持优势。从这个意义上说,一方面是利用前面提到的食腐土狼和百兽之王的配合性,一方面则是利用狂野怒火和兽栏大师来保证有利于我们的随从交换。

狂野怒火这张牌,打脸或许不如叫嚣的中士,但是在随从交换方面,他是一张无比优秀的卡,当你用它配合其他野兽白吃掉对手的随从同时还保留一个完全健康的随从站场(不可被斩杀,不会被火冲或者小随从补刀)的时候你会完全体会到它的强大。当猎人开始试图维持优势场面,这是一张非常有前景的优质卡牌。

兽栏大师,当你的卡组里有20张牌与野兽有关,当你缺少过牌能力而又想在交换中保持场面优势,这张卡是你的不二选择。先手2费雷象3费大师的组合非常让对手崩溃,雷象白吃对手的2费随从之后兽栏大师的4攻身材又压制对手即将上场的3、4费生物。配合其他野兽来进行交换并且保住场面优势和随从健康也非常值得。可以说,用它在交换中保住一个1/1就不亏,保住更好的随从就是赚。抢节奏的优秀单卡。

使用思路 :这套牌迷惑性非常强,尤其是在起手扔下去结网蛛的时候,很容易被对手当做传统中速猎处理,进而忽略了我们一些潜在的威胁。玩法大体上和传统中速猎有相似之处,更强调随从交换和相互配合。土狼一定不要裸下,配合毒蛇陷阱或者关门放狗来保证他的威胁性。百兽之王也是一样的道理,当你只控制两个野兽的时候(这在这个套牌里是多么容易做到啊)他就是4/6的熊德身材,实际上他更有可能成长到5/6或者6/6,是一张非常强力的墙,尤其是他的6血身材,在当前环境里很难被主流的4、5、6费随从直接吃掉。森林狼这张牌如果起手抽到务必换掉,它的用法是用大漠沙驼拉出来或者在中期配合放狗/毒蛇来使用,起手留实在是太卡手了。

这个卡组上分还是挺快的,元旦3天没碰炉石,4号从16级开始打,每天2小时上下,6号晚上已经到5级了,中间连胜挺多的。中间印象比较深的一血伏笔输过一个中速猎,输过一个城墙德(但是这环境我还是不想带猎人印记),输过一个谢娜机械法。其他对局感觉都还算轻松吧。也可能是冷门套路大家都不防?很推荐大家自己试一试,试了再说话,没试就喷的没发言权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