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机热点 > 关键词  > 光环战争最新资讯  > 正文

XB1兼容名单添《光环战争》 暂只向预览成员开放

2016-03-19 00:01 · 稿源: 3Dmgame
《光环战争》将加入Xbox One的向下兼容列表,并于2016年3月18日正式向Xbox One预览计划成员开放下载。

来自Larry Hryb的最新消息,《光环战争》将加入Xbox One的向下兼容列表,并于2016年3月18日正式向Xbox One预览计划成员开放下载。

《光环战争》是以《光环》世界观为背景的一款RTS游戏,该作品由曾开发《帝国时代》系列的Ensemble Studios制作。和《光环》正统作品不同,在《光环战争》中,玩家将以即时战略的形式率领斯巴达战士与星盟作战。

本作的续作《光环战争2》将于2016年秋季登陆Xbox One及Windows 10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