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吐槽 > 关键词  > 自白最新资讯  > 正文

该氪金时就氪金一位因手游退学的研究生的自白

2015-12-01 11:52 · 稿源: 资讯索引
《该氪金时就氪金一位因手游退学的研究生的自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巨量引擎营销价值凸显,抖音营销产品多元化发展

巨量引擎旗下的抖音从2016年9月份正式上线,短短2年多的时间里,DAU已经达到2.5亿。那么,巨量引擎是如何通过抖音来凸显营销价值的呢?4月22日,“智D有升——2019抖音营销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巨量引擎深度解读抖音短视频营销的核心价值与进化之路,为品牌带来高效营销解决方案,助力品牌撬动商业增长。短视频的快速发展变化,不断重构移动互联网格局。巨量引擎旗下以抖音为代表的短视频内容传播方式,正在悄然打破文化行业众多细

从起诉、反诉到和解 苹果高通法律大战共持续了726天

高通和苹果之间由专利授权费而起的法律大战,在持续了两年多之后以和解告一段落,双方达成了撤销全球范围内全部诉讼的协议,苹果也同意向高通一次性支付相关费用,双方还达成了长达 6 年的专利授权协议,在芯片供应方面也达成了一份多年的协议。

2899 元起!努比亚红魔 3 电竞手机正式发布:首款内置风扇的智能手机

努比亚在北京 RNG 电子竞技中心正式发布了「红魔 3 电竞手机」。

北京联想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变更 来酷科技CEO周铭接任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25 日,北京联想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童夫变为联想智慧零售来酷科技CEO周铭,同时,童夫卸任经理职位,周铭接任。同日,该公司经营范围新增销售食品、厨房用具、化妆品、服装、玩具等。

聚焦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兰欧酒店华丽登场

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已于 4 月25- 27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展。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博览会规模更大,宣传更广,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前来参展。兰欧酒店打造的“街区”亮点,更是跳脱了标准展位的束缚,成为2019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主题活动中的一道新景,吸引众多客商前来参观。共同展出的还有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新零售品牌ONE ZONE以及中端酒店品牌尚客优品,它们的出现,让本具时尚潮流和智

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成立, 一览群智成为首批学生实训基地

4 月 22 日,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成立大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会上,一览群智、百度、京东、滴滴、爱奇艺、美团点评、地平线等知名科技企业与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朱信凯,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文继荣,共同发布了学生实训基地。 “人工智能已经走向新一代技术革命,迈向人工智能2.0。” 中国工程院原常务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潘云鹤在成立大会上表示。人工智能2. 0 是基于重大变化的信息新环境和发展新目标的新一?

汇通达徐秀贤:未来3年,用25万家农村智能零售门店助推数字乡村

日前发布的《 2018 年中国数字经济发展报告》显示:农村的数字消费增速全面超越了一线、新一线和二线城市。截至 2018 年底,中国数字经济规模达到 31 万亿元,占GDP的1/3。数字经济在为经济增长提供强大动力的同时,也为中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注入新动能。汇通达总裁徐秀贤在参与 2019 中国农村商业新生态紫金峰会时,就汇通达作为中国领先的农村商业数字化服务平台助力乡村振兴的经验和成果,与在场的政府、行业、品牌和媒体合?

恒大集团注册资本发生变更 由100亿元增加至530亿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5 月 5 日,恒大集团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 1000000 万元人民币变更为 5300000 万元人民币,增长430%。

梳理98家新三板公司年报,发现企业布局区块链6大特点

2018 年初,区块链的热度如日中天,新三板的公司们纷纷“触链”。据媒体不完全统计,从 2018 年 1 月至 3 月,至少有 19 家公司发布的公告中涉及区块链。如果将时间拉长,从 2016 年 3 月至 2018 年 3 月,这个数字有 98 家之多。

奈飞20年:一个好莱坞亲手培养的行业公敌

每年 3 月底的美国影院业主大会(CinemaCon),向来是好莱坞大片宣传的重要一站。没有几个人预料到,今年第一个向Netflix开炮的,居然是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