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突袭3单位数值修改教程最新资讯  > 正文

突袭3单位数值修改教程

2017-05-25 14:43 · 稿源: 6399游戏网

《突袭3单位数值修改教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突袭3]单位数值修改教程经本人的多次测试终于弄明白了俄怎样修改单位数值。首先我们用winrar打开sudden strile 3\media中的descs.pack文件.打开units\,文件中的其他的先不管.这里就是单位分类目录,其中:Aircrafts 飞行工具Artillery 火炮Ships 船只Soldiers 人员trains 火车Vehicles 车辆我们先拿Soldiers作例子:打开后你能看见几个写国家名字的文件夹由于修改方式都一样我就不一一列举了.我们这里打开ussr,然后就能看见几个名字为单位名字的nsc文件修改方式都一样我就不一一列举了.我们这里解压后用写字板打开ussr_mariner.dsc然后开改吧120是血量但最高值(改了进游戏看见的的值)与4有关0是单位得油量其他自己看吧最后别忘把改完的文件覆盖回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6399游戏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