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7.2军团再临音频剧透 维纶对决基尔加丹

2017-02-17 11:48 · 稿源:电玩巴士

基尔加丹

作为萨格拉斯的二把手,基尔加丹入侵艾泽拉斯的阴谋遭到了挫败,7.2 版本他再次御驾亲征,决心刷洗昔日脚男带给他的耻辱。

你自称是先知,却看不见我们世界的终点,所有世界的终点。

庆幸你们渺小的胜利吧,我们会再次,无数次地归来!直到将你彻底击溃。

我感到了你内心的堕落,屈从于你的恐惧和欲望,面对你的命运!

圣光救了你的儿子吗,他闭上眼睛的时候接受了命运的安排吗,还是对抛弃他的父亲的憎恨?哈哈,你的怒火让你的盟友陷入了绝境,现在,看我的军团如何将他们赶尽杀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我,运营流水上亿工作室,瞄准《魔兽世界》代练生意

    网易和暴雪,官宣“复婚”了。距离《魔兽世界》的停服过去400多天,网易游戏的一条微博登上了热搜:“我们很荣幸能与暴雪娱乐再次携手,将暴雪游戏重新带回国服。姜洋并不害怕竞争有多激烈,在他看来,游戏工作室门槛高不高,能否生存下去,更多取决于工作室负责人对游戏的理解和对客户需求的满足,“不能踏踏实实做事,不能满足客户需求,得不到客户认可的,迟早会退出”。

  • 暴雪国服游戏今夏回归:超28万人预约《魔兽世界》 你还会玩吗

    分手一年多后,暴雪、网易今日官宣复合”,暴雪国服游戏将在今夏陆续回归中国大陆市场。在宣布暴雪国服回归后,网易旗下游戏社区网易大神已开放《魔兽世界》预约。暴雪娱乐和网易游戏承诺,当服务器重启时,将保证玩家的账号数据被完整保留。

  • 27分钟大定50000台!雷军:1分钟内10万人将小米SU7心愿单

    官宣造车3年,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终于上市发布,提供小米SU7标准版、小米SU7Pro、小米SU7Max三种配置,售价21.59万元起。据央视财经”官微,发布会后,小米CEO雷军回答了是否担心消费者不买账小米SU7”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小米SU7发布后引发全网关注,多个相关词条登上微博热搜,雷军也被网友们赋予了雷神”称呼。

  • Hand Talk:利用AI自动将文本和音频翻译成手语

    在帮助听障人士获取信息方面,HandTalk应用的开发无疑是一项重要的创新。这款应用由人工智能驱动,能够自动将文本和音频翻译成美国手语和巴西手语,为全球约4.66亿聋人和重听人士提供了一个融入社会的新途径。该平台自在巴西推出HandTalk插件以来,已翻译了近20亿个单词,这一数字足以证明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和重要性。

  • Skeleton Fingers官网体验入口 AI音频转录工具在线使用地址

    SkeletonFingers是一款基于AI技术的网页音频转录产品。它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中将音频链接、上传的音频文件或语音录制转换为文字。SkeletonFingers产品特色音频链接转录本地音频文件转录语音录制转录导出文本想要了解更多关于SkeletonFingers的信息以及开始音频转录之旅,请访问SkeletonFingers官网。

  • 闪耀HKTDC与NAB,maono闪克展现中国音频品牌的实力与魅力

    2024年4月,全球电子产业迎来了两大瞩目盛事。为期多日的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圆满落幕,作为亚洲最大的电子展之一,它已成功举办了20届,汇聚了全球创新电子科技及产品,为业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科技盛宴。maono闪克将不断提升研发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以其创新的精神,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音频产品和服务,赢得更多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 360周鸿祎哈佛演讲:小米汽车火爆 雷军团灭传统车商

    在第27届哈佛中国论坛的开幕式上,360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周鸿祎在演讲中以幽默的口吻表示:我来哈佛的目的,说白了就一个,是来吸粉的。”周鸿祎指出,国内许多人每天都沉迷于刷短视频,因此,无论是创业者还是企业家,与用户保持密切联系至关重要。周鸿祎直言:人工智能不见得会淘汰某个人,但不用人工智能,不了解人工智能的人则会被用人工智能的同行淘汰掉”

  • Media.io官网体验入口 AI视频音频编辑工具在线使用地址

    Media.io是一个在线平台,提供一系列便携式的AI工具,用于视频、音频和图像编辑。它提供了视频卡通化、AI头像生成器、图像增强器和水印去除器等功能。要了解更多关于Media.io的信息,并体验其丰富的编辑功能,请访问Media.io官方网站。

  • 电竞巅峰对决!Lexar助BLG迎战TES,全华班之战谁主沉浮?

    4月20日16:30,在佛山市南海区南海体育中心,万人将见证电竞巅峰对决!在佛山市南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指导下,腾竞体育主办的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将火热上演。BLG战队与TES战队再度交锋,激战正酣,谁能笑傲江湖成为最后的胜者,让我们拭目以待!BLG实力显著,Lexar雷克沙助力BLG电竞征程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自2017年12月18日成立以来,一直以哔哩哔哩之名征战LPL,凭借出色的竞技实力备受瞩目。更值一提的是,其独特的RGB灯效设计,16颗高亮LED灯珠、13种灯光模式以及1680万种色彩选择,不仅提升了游戏的视觉体验,更让电竞氛围瞬间升级。

  • EMAGE官网体验入口 AI手势生成音频手势建模软件下载地址

    EMAGE是一种统一的整体共话手势生成模型,通过表情丰富的掩蔽音频手势建模来生成自然的手势动作。它可以从音频输入中捕捉语音和韵律信息,并生成相应的身体姿势和手势动作序列。EMAGE能够生成高度动态和表现力丰富的手势,从而增强虚拟人物的互动体验。点击前往EMAGE官网体验入口谁可以从EMAGE中受益?EMAGE适用于虚拟人物动画、人机交互系统、虚拟助手等领域的用户。�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