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桌游最新资讯  > 正文

价值49万元!美国桌游店被盗 万智牌卡包失窃

2016-01-28 19:01 · 稿源: 17173

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丁市一家桌游商店在周日夜间遭两名窃贼光顾。犯罪嫌疑人显然是是桌游玩家,因为他们行窃十分迅速而且有针对性。该店一共被盗了总价值7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9.3万元)的《万智牌》卡包。

根据商店的监控录像显示,1月24日凌晨大约1点左右,这两人使用了水表工具撬开了商店的前门,并从展示架上窃取了那些万智牌卡包。

两名窃贼刚刚撬开了桌游店的门

仅仅20秒的时间,他们就携带着赃物逃离现场,显然他们是知道自己在偷什么

这两人从撬开店门之后仅仅几分钟就带着东西离开了作案现场,显然他们很清楚自己偷的是什么东西。如果你稍微对万智牌这个桌游有所了解的话就会知道,卡包里的卡牌很可能远不止这个价钱。

监控录像中的两人一人用帽子遮盖住了脸,但另外一人则比较清晰地被拍了下来。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案件调查之中。店主估计窃贼可能是本地的桌游玩家之一,并且事前做过准备工作,因为“他只用了20秒就找到了店内价值最贵的卡牌”。

来源:KOTAKU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