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古墓丽影最新资讯  > 正文

N卡促销:买GTX970送《古墓丽影:崛起》PC版

2016-01-02 22:52 · 稿源: 17173

根据俄罗斯媒体报道,N卡捆绑《古墓丽影:崛起》促销从2016年1月7日开始,适用的显卡包括GTX970, GTX980, GTX980Ti等桌面GPU,以及搭载GTX 970M, GTX 980M和GTX 980显卡的笔记本电脑。

目前《古墓丽影:崛起》的PC版配置要求还没有出炉,考虑到这次捆绑的显卡是GTX 970起步,因此PC版游戏推荐配置不会低于GTX 970。

由于是N卡优化,《古墓丽影:崛起》将有NVIDIA GameWorks功能,包括NV的hairwors等毛发技术。此前AMD的海飞丝3.0,游戏负责人表示并不受影响。

目前NVIDIA还没有公布买N卡送《古墓丽影:崛起》促销活动都会在哪些国家和地区,不过按照“传统”,内地玩家机会不大。

《古墓丽影:崛起》PC版将于2016年1月26日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