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刺客信条最新资讯  > 正文

《刺客信条》剧照首曝法鲨身着中东服饰亮相

2015-12-28 15:57 · 稿源: 17173

由贾斯汀?库泽尔执导,迈克尔?法斯宾德、玛丽昂?歌迪亚、杰瑞米?艾恩斯和布莱丹?格里森等人主演的游戏改编大作《刺客信条》近日曝光了首张剧照。

剧照中,“法鲨”饰演的刺客Callum Lynch和希腊演员亚里安妮?拉贝德饰演的角色趴在屋顶,似乎在为接下来的刺杀行动做准备。两人身上穿着绣有金色装饰物的连帽长袍,脸上画有类似纹身的图案,整个造型颇具中东风情。

《刺客信条》讲述了一个名为Callum Lynch的男人被一个神秘组织“圣殿骑士”(Knights Templar)所绑架,并了解到他的祖先都是这个组织的死对头“刺客”(Assassins)的成员。之后他被送回到欧洲中古黑暗的十字军东征时期,化身为飞檐走壁、身怀绝技、 除暴安良的白衣刺客Altair。

影片将于2016年12月21日在美国上映。(来源:时光网)

城会玩! 刺客信条导演+官方推特的另类宣传 发布时间:2015-12-22

《刺客信条》电影片场照:长剑和圣殿大师曝光 发布时间:2015-11-05

《刺客信条》电影片场照:主角中世纪造型曝光 发布时间:2015-12-1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