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我的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韩版我的世界《IsletOL》上线引入生态系统

2015-10-21 15:13 · 稿源: 资讯索引
《韩版我的世界《IsletOL》上线引入生态系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我的世界》中国版PC Java版不删档测试今日开启

从一个方块开始,自由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集合了探索、创造、冒险等元素,拥有无限乐趣的《我的世界》一经推出便风靡全球,成为沙盒游戏的代名词。这款游戏在中国也拥有无数的粉丝,许多玩家在这个世界里创造了无数

Steam版“找你妹”《隐藏的人》发布免费更新 力图让玩家瞎眼

近日,《隐藏的人》制作组为本作发布了一张全新的免费地图“工厂(Factory)”,而它的复杂程度将力图把玩家带入视觉迷宫当中。

最强的服务器联动 第二季网易cc《我的世界》像素杯震撼来袭

网易cc直播《我的世界》中国版大型赛事“像素杯”第一季结束之后深受玩家好评,如今备受期待的第二季终于再度来袭,报名已经全面启动。本季网易cc直播联动中国版四大服务器:Hypixel、花雨庭、EaseCation、国家建筑师共同主办,赛制全面升级。比赛报名第一天,就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热情参与。今年的像素杯可谓是国内我的世界最强赛事规模,史无前例的四大服务器赛区联盟。“超级战墙”是当前比较热门的一个玩法,很多战墙玩家都在Hyp

《我的世界》中国版二测 触手直播六大顶级MC主播陪你探索世界

让这个夏季充满动力的不仅有暑假的来临,更有《我的世界》中国版不删档测试的到来。可以自由探索随机生成的世界,永远充满着值得深挖的未知,吸引无数中国玩家为之着迷!MC主播、视频这块,触手直播当仁不让聚集了各种MC大佬,他们已经跃跃欲试,随时准备把这个妙不可言的世界展现给更多国内玩家知晓,不过这些主播探索的步伐可快了,你们牢牢跟好了!触手MC吴亦凡——小狼小狼哥哥直播间房间号:12798直播间地址:https://chushou

《我的世界》一哥籽岷空降触手直播 首播人气近200万

他不是上帝,却一手创造着他的世界,他不说自己在玩游戏,而是认为自己在以纪录片的方式去探索游戏世界。籽岷,《我的世界》第一人气Up主,空降触手直播,首播当日人气峰值达198. 9 万,温柔欢乐的声音,让粉丝直呼“耳朵怀孕”,还没开播就已经吸引一大批玩家来到直播间 52065 提前抢座,坐等“籽岷造物”的开始。籽岷触手直播间房间地址:https://chushou.tv/room/52065.htm相对于其他男主播或多或少会依赖颜值,籽岷的成功纯粹?

Steam国区用户数量突破2000万 国内玩家购买力惊人

疯狂的Steam夏季促销也已接近尾声,不知道各位玩家的双手是不是还健在呢?随着特惠的开展,不少新玩家也在入坑Steam,国区Steam玩家数量再次跃升,目前国区Steam玩家已经突破了2000万人。

Steam官方玩家论坛即将正式关闭 6月5日起永久性封锁

一名V社员工在Reddit上发帖解释了Steam玩家论坛(Users' Forums)的突发状况,并向被吓到的玩家表达了歉。

Steam将大改:全新界面 浏览器或可运行完整客户端

在近期举行的荷兰当地最大的独立游戏展览会Indigo上,来自Valve的Alden Kroll在展会期间做了一个宣讲,从商业和开发者的角度来介绍了Steam未来的发展方向。

《我的世界》粉丝称MC元素太少 籽岷感慨游戏环境变化快

对于一个游戏主播而言,就算再喜欢一个游戏,在面对游戏大环境的变化,还是不得不做出一些妥协。比如《我的世界》一哥籽岷,曾经这样深情表白过:《我的世界》是我这辈子遇到最好的游戏,没有之一,最爱的人未必能相伴终身,但游戏可以。但是还是有粉丝表示,岷叔,你的MC视频变得少了,真心少了,花了更多精力在其他新游上。籽岷回复:客观地说,游戏圈大环境一直在变化和进步,无论是MC游戏本身还是MC主播都不能闭门造车,我们看

Steam未来更新:个性化商店 全新的游戏库主界面

在荷兰举行的独立游戏展览会Indigo上,V社的演讲透露出了Steam未来的发展方向,包括全新的界面以及鉴赏家、开发人员等方面的改进等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