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新游最新资讯  > 正文

冒险岛2进化版像素游戏风沙盒韩游《小岛Online》

2015-10-21 15:13 · 稿源: 资讯索引
《冒险岛2进化版像素游戏风沙盒韩游《小岛Online》》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Steam公布2018全年数据:日活跃用户达4700万

今日,Steam官方发布了 2018 年度总结,公布了Stea​m全年的数据和成绩,其中Steam2018 年日活跃用户 4700 万,月活跃用户 9000 万,最高同时在线用户 1850 万。

Steam中国用户突破1850万 不到一年增长850万人

SteamSpy上目前的数据已经更新为中国用户突破了 1850 万人,具体数字为 18521062 人(± 287489),结合 4 月初 1800 万人的数据,看起来更为合理一些了。这样看来之前 1500 万的数据或许是SteamSpy临时出错所致。

Steam官方玩家论坛即将正式关闭 6月5日永久关闭

最近玩家发现Steam的玩家论坛(Users' Forums)突然进不去了,Valve在这之前并没有给出任何的预警和通知,随后一名V社员工John McCaskey在Reddit上解释了Steam玩家论坛(Users' Forums)的突发状况,并向被吓到的玩

Steam新功能开放“黑盒”算法 解释为何向你推荐某游戏

Steam上线了一个新功能,来告诉用户给他们推荐某款游戏的原因,以此来测试每个用户的兴趣点,好打造出让所有人都满意的商店页面。这项功能以后可能收费。

Steam简体中文用户数排第二 N卡统治显卡榜单

Steam发布了2017年6月份硬件和软件调查,其中我们发现Win10仍是使用最多的系统,Steam用户用的最多的显卡为GTX 1060,而在语言上,简体中文的用户已经排在了第二位。

Steam夏季特卖开启 来看看那些值得购买的游戏

今年的夏促在今天凌晨一点准时开始了,和往常一样,在经历服务器崩溃之后。“跳楼大甩卖”开始啦!总的说来今年的夏促折扣还是比较给力的。

Steam趣味数据:最长游戏名96字符、绿色显得最突出

今天我们依然要说Steam统计数据,不过这一次的内容就很有趣了:这是关于Steam游戏的截图中哪些颜色最受欢迎以及Steam上哪款游戏的名字长度的数据统计。

P社宣布游戏价格将回滚 但Steam夏促期间办不到

近日,P社在官网上又再次宣布,他们将会对游戏价格进行回滚调整(取消涨价)。

Steam官方玩家论坛即将正式关闭 6月5日起永久性封锁

一名V社员工在Reddit上发帖解释了Steam玩家论坛(Users' Forums)的突发状况,并向被吓到的玩家表达了歉。

Steam集换式卡牌更改 打击不良分子恶性刷卡牟利

Steam官方对集换式卡牌做出了更改,游戏只有在达到能够证实有用户在购买和玩的信任指标后,才开始掉落卡牌,以此打击不良分子刷卡牟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