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使命召唤OL最新资讯 > 正文

使命召唤ol我是幸运星10月活动地址及奖励一览

2016-10-18 17:25 · 稿源:游迅网

使命召唤ol我是幸运星10月活动已经开启,那么10月我是幸运星活动地址在哪?有什么奖励呢?下面就让小编我来告诉大家吧。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2016年10月17日~2016年10月28日

2、被选中的用户可在活动中点击军火箱,获得独家专属折扣;

3、用户可以专属折扣在全场购买最多5件道具

4、成功购买后道具会直接发至个人角色仓库,将会于24小时内到账;

5、在法律范围内腾讯公司拥有对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黑百合套装包括:黑百合角色(永久),白色刺客套装(永久)

·无影套装包括:无影角色(永久),忍者护腿-刀锋(永久),忍者护甲—刀锋(永久),忍者面具-刀锋(永久)

·赏金猎人套装包括:赏金猎人角色(永久),玖红玫瑰短袖衬衫(永久),热辣超短牛仔裤(永久)

·EVA-1套装包括:EVA-1角色(永久),人造人生物躯体-绿(永久),人造人机械躯体-绿(永久)

·鹰眼套装包括:鹰眼角色(永久),猎鹰面具(永久),猎鹰战衣(永久),猎鹰军裤(永久)

·公爵套装包括:公爵角色(永久),格子衬衫(永久),限量版牛仔裤(永久)

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