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lol战斗之夜2016最新资讯 > 正文

lol战斗之夜2016时间介绍 lol2016战斗之夜活动攻略

2016-09-09 10:27 · 稿源:蚕豆网

lol战斗之夜2016今天就要开始了,那么lol战斗之夜2016时间究竟是怎样的那,每天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双倍经验金币那?下面一起来看看lol2016战斗之夜活动时间公告吧。

我们将于9月9日-9月11日正式开启年度最盛大的回馈活动“成就大师挑战赛压轴之战——2016战斗之夜活动”。今年英雄联盟五周年我们为广大召唤师准备了3倍金币、3倍经验、5000万份皮肤、珍稀头像作为活动奖励,同时狂欢时间由之前1天延长至3天。

面对3天3夜狂欢,面对如此丰厚年度福利回馈,为帮助各位召唤师们更好的参与活动,我们专门给召唤师们准备了以下活动战斗秘籍:

2016战斗之夜活动地址:http://lol.qq.com/act/a20160828fighting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