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LOL潘森最新资讯 > 正文

LOL潘森面包师新皮肤曝光 斯巴达成功加入厨师行列

2016-08-23 16:52 · 稿源:蚕豆网

近日LOL官方发布了潘森全新皮肤,那么新皮肤是什么呢?一起跟着蚕豆网小编来看看吧

8月23日,官方放出了一个潘森新皮肤的预览视频。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知道,潘森在这款皮肤中变成了面包师!这个皮肤和塔姆之前那个五星大厨的皮肤属于同款,小编感觉设计师也是66哒。一个鲶鱼爱吃饭还情有可原,然而一个整天嚷嚷着要跟人打架的家伙居然也要当面包师,这个脑洞简直突破天际啊!除此之外,大家在这个宣传视频中还可以学习一下面包的简单做法哟!嗯,可以去给你的基佬们秀一波哈!

不多说了,我们来看看视频吧。

好啦,看完视频啦,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来说一下这个皮肤背后的一些小故事吧!

官方给这款皮肤起的名字叫做“Baker Pantheon”,也就是面包师啦。而且这款皮肤的潘森还有一句台词:“你知道的,我一直想成为一个面包师-潘森”(小编:我不知道,我就知道你这身打扮很诡异!)。根据设计师的说法,这款皮肤和塔姆属于一个系列的,都属于“厨房系列”的皮肤,也是不知道这两个家伙怎么就联系起来了,难道是因为两人都有半屏的大招支援?!据说,这个创意设计师很早以前就已经提出来了,现在只不过是开始着手实施了而已,这么一来,我们是不是可以合理的猜测一下,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还会有其他的“厨房系列”皮肤上线呢?还是蛮期待的呀!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