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cf奥运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cf奥运活动地址 cf幸运纸牌屋活动怎么玩

2016-08-19 12:07 · 稿源:蚕豆网

cf奥运活动网址,cf奥运5件套领取活动地址,cf幸运纸牌屋活动怎么玩,cf幸运纸牌屋是新出的一个活动,下面一起来看看活动地址和cf幸运纸牌屋的玩法吧。

1.奥运凯旋豪华礼包

活动期间,庆祝奥运健儿凯旋归来,可立即领取奥运5件套。每个QQ账号仅限领取1次。

奥运狂欢季,披金斩银,战个痛快,加入任意一局游戏,(1小时后)立即可领奥运战斗礼6件套。每个QQ账号仅限领取1次。

2.幸运纸牌屋

活动期间,每日加入游戏一局,即可任意翻开1张纸牌,每张纸牌都会爆出不同品类的宝贝。

累积翻开4张纸牌后,即可打开幸运的纸牌,获得超级宝贝。(每张纸牌可以开启1次)

DNF狂欢不停地址

http://cf.qq.com/cp/a20160812khbt/index.htm?e_code=261205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